曲波齐名妖锋下场凄凉 无球可踢不如来中超

王勤伯01-14 22:45 体坛+原创

34岁的“小兔子”萨维奥拉原本希望在老东家河床俱乐部完满退役。但他去年6月加盟河床以来,仅仅3次出场,没有任何进球,今年1月,萨维奥拉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和河床解约,希望在别处继续职业生涯。

“或许以另一种方式来结束,会更美妙一些,但事实已经如此。我希望对河床球迷致以感谢和问候,谢谢他们对我两次效力河床期间的支持和关爱”,萨维奥拉通过河床官网表示,“我会永远是河床球迷,俱乐部永在我心。”

萨维奥拉是2001年世青赛最佳球员,当时与曲波一代的中青队有过交手,也一度在巴塞罗那担任主力前锋。2006年世界杯,正印中锋克雷斯波点名最爱和萨维奥拉搭档,也使得他压过梅西等队友一度担任主力。

整个职业生涯中,萨维奥拉进球率不算高,但也不能算低,他作为小前锋的扯动能力往往让“炮手”型中锋喜欢和他搭档。甚至2014-2014赛季效力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他也出场26次攻入12球。他的下坡路或许是从2014-2015赛季效力意甲维罗纳开始的,一个陌生的联赛,一支实力不强的球队,一个对前锋回防要求极严的教练,萨维奥拉15次出场仅仅攻入1球。

萨维奥拉或许很难在阿根廷联赛找到雇主,他将不得不等待来自海外俱乐部的报价。原来准备好荣归故里,准备好完满退役,结果刚刚回家半年就不得不再度出走……

萨维奥拉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