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打篮球里最会唱歌的!利拉德举办个人演唱会

李辉     07-17 11:05     体坛+原创

NBA球员不光会打篮球,副业也玩的转,利拉德就在近日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不光是利拉德,联盟中许多球星都是生活中的多面手。纳什就是一名出色的足球爱好者,曾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中大显身手,而前不久退役的传球球星邓肯,他在游泳方面的也有相当高的造诣。年轻一代球员里,利拉德便是副业领域的佼佼者,他在唱歌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一直期望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而就在美国当地时间的周五,利拉德终于圆了自己的歌手梦。

这一天同时也是利拉德26周岁的生日,据悉,利拉德个人演唱会的1500张门票在不到一日便全部被出售,不仅体现了利拉德的人气,也反映了球迷对于利拉德歌唱的认可。此外,利拉德在俱乐部的队友CJ·麦科勒姆以及鹈鹕球员蒂姆·弗雷泽也来到了现场为好友加油助威。

1.gif

2.gif

利拉德的演唱引爆了全场的氛围,全场歌迷高呼“利拉德MVP,利拉德MVP”,并且他们一同为利拉德献上了生日祝福歌。

演唱会结束后,有网友在推特上写道:“利拉德能成为开拓者一员是波特兰人的荣耀”。而利拉德随即回应这位网友,写道:“这是我的光荣”。

QQ图片20160717101805.png

利拉德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像当下联盟很多球星那样,离开自己的球队,我要在波特兰赢得总冠军。”毫无疑问,利拉德如今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和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