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被禁赛3场无缘曼市德比 谁能替代其位置?

陈硕麟09-03 0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城前锋阿圭罗因为之前在比赛中对西汉姆球员温斯顿·里德做出暴力动作而被禁赛3场,这也意味着阿根廷人将铁定错过接下来的曼市德比。

在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阿圭罗的状态非常出色,新赛季他已经在4场正式比赛当中打入6球,是曼城队内的最佳射手。如果他无法在9月10日代表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出战,那么届时蓝月亮的锋线实力就将大打折扣。

那么有谁能够代替被禁赛的阿圭罗的位置呢?瓜迪奥拉或许有以下几个选择。

首先是19岁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希纳乔,上赛季他在曼城获得了不少机会,且在比赛当中屡有进球奉上,堪称蓝月亮阵中在这个年龄段实力最为出众的球员之一。瓜迪奥拉来到球队之后同样认为伊希纳乔有实力在未来的球队当中扮演重要角色。

之前瓜帅曾经表示尼日利亚人永远准备好为球队出战,而球队也会需要他,一旦阿圭罗不能上场,那么伊希纳乔就将首发上阵。在上个月球队客场4比1大胜斯托克城的比赛当中,伊希纳乔就在比赛最后时段替补阿圭罗登场,并在随后创造了两次杀机,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现在阿圭罗因为禁赛将有3轮比赛无法登场,或许瓜帅会像之前自己所说的那样,把机会留给尼日利亚前锋。事实上,上赛季伊希纳乔在英超联赛当中的得分效率是所有球员当中最高的,他也有足够的实力在阿圭罗不在的时候支撑起球队锋线。

另外的一个选择是诺利托,西班牙加盟球队之后发挥稳定,虽然他并不是正统的中锋,但是他在比赛中同样能像阿圭罗一样对对方的防线实施压迫,诺利托曾经与瓜迪奥拉共事,对于后者的足球哲学他已经非常了解。也许瓜迪奥拉可以考虑在比赛当中让诺利托顶在最前,发挥一个伪9号的作用。而他位置提前给左路留下的空缺可以由新援萨内顶替。

另一个可以充当伪9号角色的人选是大卫·席尔瓦。在曼城队中,席尔瓦可以算是球商最高的球员之一,他在前场寻觅空间的能力冠绝整个英超。如果瓜帅想要在前场布置一个能给后插上队员创造更多冲刺空间的人选的话,席尔瓦也许是最适合的。在席尔瓦身后,诺利托、德布劳内和斯特林三人可以与他进行策应。

最后一个可能是斯特林,在利物浦效力期间,斯特林非常渴望在中路踢球,趁着阿圭罗不能出场的时间里,英格兰人或许能够得偿所愿,去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位置上比赛。在他身后四名中场队员可以一字排开,为斯特林提供火力支援。尽管损失了阿圭罗这一强大的火力点,但是曼城在中前场的人才储备相当丰厚,这足以保证瓜迪奥拉排出不同的阵型去应对接下来的3轮英超比赛。


曼城  /   阿圭罗  /   伊希纳乔  /   大卫·席尔瓦  /   诺利托  /   斯特林  /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