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100分真胸辣妻 因莫比莱竟然只顾打机?!

王勤伯10-29 11:4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家有身段妖娆的辣妻,比赛训练回家却只顾打电子游戏。本赛季在拉齐奥连续进球的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最近遭遇太太杰西卡多次公开抗议。杰西卡在网络上公布了因莫比莱在家里打电子游戏的图片和视频。身材火辣的杰西卡唤他,“亲爱的~”因莫比莱顶多回一句,“我在玩着呢。”

为了转移老公注意力,杰西卡说,“我把奥迪车的剐蹭着啦!”因莫比莱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那我就从你本月预算里扣呗。”

杰西卡并不是意大利演艺圈人士,尽管她的身段放到演艺圈里可以拼掉很多当红美女。别忘记因莫比莱太太的胸可是天然宝物,不是硅胶填充出来的假货。

因莫比莱效力佩斯卡拉的时候,认识了居住在距离佩斯卡拉30公里外一个小镇上的杰西卡。杰西卡的父亲是那个镇子几十年的邮差,杰西卡从小练习艺术体操,身段傲人。高中毕业后在大学学的是犯罪心理学,目标是未来进入警界工作,参加侦查破案!

她和因莫比莱是在网络上认识的,很快就堕入爱河。当时因莫比莱几乎是个被尤文图斯淘汰的青训制品,刚刚在佩斯卡拉知遇泽曼,和因西涅一起组成魔鬼锋线,不仅帮助佩斯卡拉冲甲成功,也让自己一举成名。

杰西卡说,因莫比莱完全是过去时代的那种好男人,非常恋家,喜欢照顾妻子,家里大事小事他都想要为妻子省力。2014年,两人走入婚姻殿堂。杰西卡为因莫比莱生下了两个漂亮的女儿。

毫无疑问,杰西卡“披露”丈夫游戏瘾只是一个玩笑,并不是抱怨。球员们在比赛训练之余,往往都喜欢通过玩游戏来发泄剩余的精力,彻底放松神经。两人也经常在网页上彼此示爱。因莫比莱写过,“搞过100个女人是艺术,拥有一个100分的女人是格调。” 

因莫比莱  /   杰西卡  /   八卦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