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球迷出征欧联杯 去错球场还在喝酒等开门

彭雷11-04 14: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11月3日周四晚的马佩伊球场,萨索洛在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较量中迎战奥地利维也纳快速。意甲小黑马凭借德夫雷尔和佩莱格里尼的进球一直领先到86分钟,被奥地利人4分钟内连进两球,到手的小组第一也飞走了,颇为遗憾。客观说,缺兵少将的萨索洛全场占优,但维也纳快速没有缴械,到场的2000名奥地利球迷功不可没,他们从始至终支持着球队(如图),而他们其中的一小部分球迷却在当天来了次“球囧”,走错路了。

比赛是在马佩伊球场举行,我们先介绍一下背景。由于萨索洛当地没有合乎标准的球场,而同省的摩德纳却不愿意租借球场给萨索洛俱乐部,老板斯奎齐于是去外省雷焦·艾米莉亚省租借了球场,并用自家建材为球场装潢一新。而摩德纳省、雷焦·艾米莉亚省以及博洛尼亚省同隶属于雷焦·艾米莉亚大区,距离并不远。

言归正传,一群奥地利维也纳快速的球迷原本是要了客场为球队加油呐喊的,但周四下午,他们却来到了博洛尼亚的达拉拉球场外,也就是著名的双塔球场。不少人喝了啤酒,还在球场外转悠,时不时合个影留个念。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当地人一些好奇的询问,他们才发现,来错球场了……这群球迷倒没忘了啤酒,一群人端着杯子就冲向了公车站。距离确实不远,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他们也应该是赶上了比赛。

这倒有点像球队的比赛,先0比2再2比2,走错球场不要紧,及时改正过来就好了,幸亏发现得早。

至于为何走错球场,意大利网友调侃,奥地利人估计都没闹明白要和谁打比赛。也有媒体分析,因为萨索洛去外省(雷焦·艾米莉亚省)借球场,奥地利人可能以为是艾米莉亚大区的某座球场,一查,博洛尼亚的达拉拉球场肯定是最出名的,结果就去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