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班牙版“你行你上啊”下岗主帅评皇马比赛被狂怼

阿基雷     11-08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今年9月28日,格拉纳达官宣主帅帕科·赫梅斯下课,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三位下课的主帅。带着在巴列卡诺四个赛季的执教履历,帕科·赫梅斯本想在格拉纳达施展拳脚,但球队开局的糟糕战绩却让他的宏图大志落空,惨淡下课。

下课后的赫梅斯,成为了电台解说的常客,西甲第11轮皇马主场迎战莱加内斯的比赛,赫梅斯来到了西班牙塞尔电台担任解说嘉宾。与他一同受邀的还有已经退役的前西班牙名哨,巴斯克人伊图拉尔德,后者在今年8月成为塞尔电台的常驻嘉宾,而他也是西甲裁判中多项纪录的保持者,在其职业生涯里以个性鲜明、执法严厉著称。

1478569924388028509.jpg

两位当事人:伊图拉尔德(左)与赫梅斯

比赛开始后,伊图拉尔德便滔滔不绝,不断就比赛中的一些细节发表看法。在一次皇马球员被侵犯倒地后,莱加内斯球员没有理会,继续进行比赛,这引起了伊图拉尔德的不满,他发表意见称:“莱加内斯本应该将球踢出界外,裁判也应吹停比赛。虽然没有明确的规则要求球员必须要在此时主动停下来,但足球里面总归是有一些不成文的规定。比如说,作为一名教练,不能在比赛开始后20分钟就开始换人。

然而这句话在赫梅斯听起来,却格外的刺耳,在他的执教生涯中,确实曾有过一些开场不久就换人的例子,相比其他教练,赫梅斯的提前换人频率算是较高的了。感到自己被嘲讽的赫梅斯立即还击:“你根本就是在说一些你自己完全不懂的事情,对自己专业领域外的事情乱加指责。你觉得拉奥斯(当值主裁)吹得不好,我看你都没法跟他比。”

1478569993989064019.jpg

赫梅斯:“你行你就上!”(设计台词)

伊图拉尔德也毫不留情,丝毫不顾他们的对话还在直播当中,回应称:“你倒是想跟齐达内比,人家能执教皇马,你能吗?你也最多也就执教个巴列卡诺,现在还失业了!

随后两人的对话已脱离了比赛本身,开始互相攻击,甚至在直播中还爆了粗口,在主持人的劝解下,两人才逐渐平复了情绪。然而,两人的争吵毕竟是在直播当中,这次突发事件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引得西班牙吃瓜群众纷纷前来围观,好不热闹。

对于帕科·赫梅斯来说,今年的确是十分不顺的一年,先是自己执教了四年的巴列卡诺不幸降级,又在执教格拉纳达不久后即遭下课;来电台当个嘉宾解说吧,又被裁判嘉宾嘲讽。在此,我们也只能祝福帕科,来年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