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火药桶天生豪乳 哲马伊利得此娇妻幸福无边

王勤伯12-16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你的日子!生日快乐,我的命中注定,我的唯一!我是我的一切,我最好的朋友,让我永远幸福的人,给我地球上最伟大礼物的人,永远等着我的那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谢谢你给我和卢安所做的一切。我们会尽全力让你永远微笑。生日快乐,亲爱的。”

这段话是效力于意甲博洛尼亚的瑞士中场哲马伊利给太太埃尔约娜在社交网页上的留言。很多人在1215日当天疯狂转载,当然不一定是为了这句话,而是为了转载埃尔约娜的照片。

哲马伊利的妻子埃尔约娜就是被评为2016年欧洲杯最美粉丝的那位怀抱小孩的红衣女郎。当时她缓步走下看台,胸前一对豪乳几乎就要蹦跳出来,一时间抢走了摄影摄像师傅们所有的注意。怀中的小孩就是埃尔约娜和哲马伊利的儿子卢安。

哲马伊利出生在马其顿,但父母都是阿尔巴尼亚族。4岁时,他们全家就搬去了瑞士,父母在苏黎世打工谋生。和很多阿尔巴尼亚小孩一样,哲马伊利在瑞士长大,但从未忘记自己的根源,2015年,他迎娶了阿尔巴尼亚模特埃尔约娜,同年,卢安降临人世。





巴尔干半岛很多国家的人都认为本族的女人才是最美。这倒也不是没有道理,巴尔干半岛独特的气候和饮食,让这个地区盛产个子高挑、胸部宏伟的女人。像埃尔约娜这样的天然巨乳,在其他很多西欧国家都属罕见,但在阿尔巴尼亚等国,却是比例很高的。

当年我们学中学历史,知道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前巴尔干半岛就像一个“巨大的火药桶”。后来通过足球认识了世界,才知道巴尔干半岛“巨大的火药桶”也可以是其他让人幸福的事情……

哲马伊利  /   埃尔约娜  /   博洛尼亚  /   瑞士队  /   意甲  /   欧洲杯  /   阿尔巴尼亚  /   八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