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囧叔:有决心杀入决赛抽谁都行 布冯:不愿碰莱斯特

宁穆     03-15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10毫无悬念地战胜波尔图,尤文图斯以总比分30昂首挺进欧冠8强,接下来的84即便全意大利都希望尤文抽到莱斯特,但布冯却在赛后表态,不希望和这支神奇的球队碰面。

从两回合的比赛来看,尤文的表现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但作为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非常享受,“我们赛季初的目标就是至少杀入欧冠八强,我们实现了。现在我们要等待抽签的结果,看接下来将会面对欧洲哪些伟大的球队。”

对于本场球队的表现,阿莱格里补充道,“我们开场之后做得很好,踢了一场非常聪明的比赛。下半场尽管我们人数占忧,但和在波尔图相比我们做得并不好,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要么应该用快速进攻压制对手,要么在后场控球,等待对手的防线出现裂缝,但我们两样都没做。幸运的是,我们最终拿下比赛,晋级八强,但未来必须做得更好。”

随后阿莱格里解释了自己的用人,“夸德拉多?他当时有黄牌在身,我们若要10获胜,我选择将他换下。皮亚察?他是一个年轻人,需要尽快明白他要为整个球队服务,他有这样的能力,他的榜样应该是曼朱基奇。我不想在下一轮碰到谁?抽到任何人我们都需要面对,我们有和所有人抗衡杀入决赛的决心。”

和阿莱格里一样,打入点球的功臣迪巴拉同样认为尤文瞄准欧冠决赛,“很难去说抽签想要遇到谁,因为每个对手都非常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周五的抽签,但我想说的是尤文图斯成熟了,完全可以赢下欧冠的比赛。想不想碰皇马、巴萨或拜仁?我愿意把巴萨留给决赛,两年前(尤文决赛遇巴萨)我不在场。”巴萨旧将阿尔维斯看法与迪瓦拉相同,“我不想碰巴萨,那太奇怪了。如果要碰,那还是决赛中吧。”

WechatIMG16.png

赛后,意大利媒体做了一个尤文接下来欧冠对手的调查,40%球迷希望尤文可以抽到莱斯特,排第二的多特蒙德得票12%,有意思的是,巴塞罗那排在第三,似乎球迷们并不在意他们的大逆转。那谁是尤文球迷最不希望碰到的球队?答案或许很多人想不到,马竞!只有1%的人希望尤文和他们相遇。

而作为尤文队长,布冯赛后表示:“我们又一次杀入欧冠八强?我们已经变强了很多,这也是我们五年前的目标,尤文图斯应该始终保持在欧洲八强。84我不想碰谁?莱斯特,因为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有热情,可以和任何对手一战,给他们制造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