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伤员陆续归队!骑士经理透露拉夫有望征战客场之旅

王迤玄     03-15 10:53     体坛+原创

克利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今日透露,凯文·拉夫已经可以进行身体对抗训练,并可能随队出征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

拉夫参加了与底特律活塞队比赛前的三对三热身,这是他四个星期前接受膝盖手术后错过的第14场比赛。球队希望在本周飞到西海岸打客场之前他能完成一次完整的球队训练。

“考虑到手术后带来的肿胀和挫败感,恢复竞技状态的每一步都不容易,从来都是这样。”格里芬说,“如果他挺过去了,他没有酸痛感,我们会让他继续下一步并关注他的最新进展。我猜他会在连续客场的比赛中的打上一会儿,但希望不大。

C67SUG9VwAAObyO.jpg

拉夫赛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在更衣室里的球衣照片,这引起了不小轰动,因为球队最初预计他的伤停时间是六周。

骑士最近三个月一直在和伤病纠缠。J.R.史密斯最近刚从拇指伤病中恢复回到球队,但凯尔·科沃尔却又由于左脚酸痛连续错过四场比赛。

另外,球队刚刚以一份两年部分保障合同签下的中锋拉里·桑德斯也已经两年多没有在NBA打过球了,球队总经理格里芬表示会先把他送到发展联盟球队以恢复状态。

“他想去发展联盟打一段时间,恢复腿部力量并找回曾经的技术,同时找到比赛的节奏,”骑士队教练泰伦·卢说, “他想要更好的状态,目前就是多打多练,当他觉得状态回来了,我们觉得他准备好了,我们会让他回到球队。”

撰稿:王迤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