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315打假】一球30万!帕森斯领衔高薪低能球员

季孟年     03-15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在NBA之中,其实总经理们也会时不时的买到“假货”。在每个赛季里面,总会有一些“高薪低能”的球员让各支球队伤透脑筋。那么本赛季又有那些高薪低能的球员们呢?我们快来看看吧。

无药可救型

i.jpg

钱德勒·帕森斯

薪水:2212万

数据:6.2分 2.5篮板 1.6助攻

或许直到这个赛季,帕森斯才明白了一个道理:我又有钱又高又帅,为什么还要打篮球。于是,在这个赛季之中,我们在八卦新闻之中看到帕森斯的次数或许比在球场上还多。而在北京时间昨天,灰熊方面宣布帕森斯已经赛季报销。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只命中了75个球,这也就意味着帕森斯每进一球灰熊方面就要付29.5万美元。这还何止是高薪低能,简直是抢劫啊!

https-%2F%2Fcdn.evbuc.com%2Fimages%2F25652246%2F74010106459%2F1%2Foriginal.jpg

马因米

薪水:4.6分 4.2篮板 1.2抢断

数据:1594万

奇才队在最近这段时间打得风生水起,可这一切有与马因米有多大关系呢?去年夏天,他和奇才队签下了一份4年6400万的合同。但是赛季至今,他因为种种原因只出场了16场比赛。与此同时,他的数据也是相当惨淡,场均只有4.6分外加4.2个篮板入账。虽然奇才教练布鲁克斯依旧选择相信因米,但从短期来看,他实在是很难打出与自己身价相符的水准。

惨遭弃用型

hi-res-3f187e5815e896e193374db4855bd992_crop_north.jpg

钱德勒+奈特

薪水:

钱德勒:1242万 

奈特:1261万

数据:

钱德勒:8.4分 11.4篮板

奈特:11分 2.2篮板 2.4助攻

2015年太阳队以5年7000万的价格签下了奈特,但在本赛季,他却成为了球队VIP板凳看台上的一员。无独有偶,钱德勒在本赛季的薪水也达到了1242万美元,但几乎也成为了球队的看客。事实上,当球队给奈特和钱德勒机会的时候,他们依旧能够打出不错的数据。但关键就在于,钱德勒和奈特根本得不到任何机会。尤其是在全明星赛之后,此二人合计出场时间为0分钟。

Mozgov-Deng-Cover-Why-1038x576.jpg

莫兹戈夫+罗尔·邓

薪水:

莫兹戈夫:1499万

罗尔·邓:1800万

数据:

莫兹戈夫:7.4分 4.9篮板 0.6封盖

罗尔·邓:7.6分 5.3篮板 1.3助攻

与奈特、钱德勒处境相似的还有莫兹戈夫和罗尔·,去年夏天,湖人队分别用4年6400万和4年7200万的价格签下了莫兹戈夫和罗尔·。湖人队签下他们的初衷或许是让他们二人带一带球队的年轻人。但是,莫兹戈夫和罗尔·有这心却也没这水平。于是,他们就被彻底的弃用。赛季至今,二人加起来只得到了836分,与他们动辄千万的身价完全不符。

水土不服型

9619807-evan-turner-nba-preseason-portland-trail-blazers-utah-jazz.jpg

特纳

薪水:1639万

数据:9.7分 3.8篮板 3.4助攻

上个赛季,特纳在凯尔特人打得非常出色,他是第二阵容的领军人物,深受绿衫军球迷的厚爱。但在上个赛季结束了之后,特纳接受了开拓者提供的4年7000万的大合同。在开拓者队,斯托茨教练本希望特纳也能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领袖。但在西部,他却遭遇到了严重的水土不服。投篮一如既往的不靠谱,串联球队的本领似乎也遗失在了波士顿。赛季至今,特纳的累积正负值达到了-177,这在联盟里面也算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os-orlando-magic-news-1026-20161025.jpg

比永博

薪水:1700万

数据:6.1分 7.3篮板 1.2封盖

去年东部决赛,比永博把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按在地上反复摩擦,那或许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而在去年的夏天,他更是和魔术队签下了一份4年7000万的大合同。但事实证明,比永博并不是非常适合魔术队。在他刚刚加盟这支球队的时候,比永博还是雷打不同的主力。可现在,他的出场时间下降了不少,这足以证明,他在奥兰多非常的水土不服。离开了猛龙的后场双枪,比永博的威力的确大大下滑,他也成为了高薪低能的典型代表。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