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赛事资讯]上港将帅不惧对攻

雷霆     03-15 11:33     体坛+原创

在与浦和红钻的亚冠小组赛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携球员颜骏凌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博阿斯在谈到比赛时表示,两支球队的亚冠开局都很好,比赛将会十分困难,同时,比赛也会非常有趣。遗憾的是,贺惯因为受伤不能出场,希望他下场比赛可以复出。赛程虽然密集,但球队有充足的时间做恢复,球员状态保持得不错。这场比赛后因为国家队比赛,会有个间歇,之后在四五月份,赛程可能会密集一些

随后,博阿斯也对对手进行了点评,称浦和红钻是一支非常有侵略性的球队,进攻防守组织都不错,打法积极主动,技战术能力很强。并表示很欣赏浦和的打法和进攻质量,认为浦和会是J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此外,博阿斯聊到了正在养伤的贺惯,称贺惯会在打恒大之前复出。明天比赛结束后有个间歇期,之后他应该就会出场比赛了。

一起出席发布会的球员颜骏凌表示,球队将会对铺户红钻做出针对性部署,不惧与对手对攻,有信心拿下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