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联或缺席半决赛第三场 杜锋:教练组想保护他

新浪体育     03-15 11:57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半决赛第三场即将打响。广东队率先进行了赛前训练。杜锋表态为保护易建联,可能今晚不会使用他。

虽然目前2比0领先,但到了别人的主场,自然就要把困难准备得更充分,更到位。

“对啊,难度肯定大。”杜锋说,“还是做好自己,在那么困难情况下还能赢得胜利,我们在心态上还是很好的。 ”

上一场易建联伤退,引发巨大猜想,这一场到底能不能上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杜锋对此表态说,“他自己感觉没什么,可以打,也想打。但我们教练组还是想尽能的保护他,让他上场时间少一些,尽量就不上场。但他还是想为球队做更多贡献。”看样子如果比赛顺利,易建联也可以得到休息了。

谈到今晚的比赛,杜锋说,“整体来说还是一场比一场好,打这种比赛对方全场三十六次罚球,比我们多了一杯还是将比分控制在88分以内,我们做得还是很不错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