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队友受伤迎来机会 泰达外援顶替入选世预赛名单

周佳骅     03-15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3月9日,塞尔维亚主帅斯拉沃柳布·穆斯林公布了出征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泰达外援内马尼亚·古德利遗憾落榜。但因为主力费伊萨伤势不明,穆斯林在5天后发出补招通知:古德利于本月20日赴国家队报道。

在塞尔维亚国家队,28岁的费伊萨是绝对的主力。但自2月中旬出战与布拉加一役以来,他就饱受伤病的困扰。本周一,本菲卡在联赛中迎战贝伦人,费伊萨依旧因为“身体没达标”而缺席比赛。本菲卡主帅维多利亚不敢贸然使用费伊萨,穆斯林也是如此。为确保球队在每个位置上都有2名球员,穆斯林决定补招古德利,以备不时之需,而费伊萨则继续留队查看,“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关注费伊萨的伤愈情况。不过,我们仍无法确定他的归期。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们决定征召内马尼亚·古德利,以确保对格鲁吉亚的比赛计划可以万无一失。我们有必要在每个位置上都有充足的人员,我们不能容忍任何闪失。我希望费伊萨可以做好准备,必要时,古德利可以为球队所用。”

1654105202.jpg

费伊萨

联赛前2轮,古德利均以首发身份代表天津泰达出场。为“迁就”塞尔维亚人的位置习惯,帕切科将队长米克尔后撤至中卫位置上。此番能得到国家队的补招机会,对古德利非常难得。

根据塞尔维亚足协的安排,古德利将在本月20日正式与国家队集结,4天后,再随队参加与格鲁吉亚的世预赛。

塞尔维亚世预赛名单如下:

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诺丁汉森林)、拉伊科维奇(特拉维夫马卡比)、约万诺维奇(奥胡斯)

后卫:科拉罗夫(曼城)、伊万诺维奇(泽尼特)、米特洛维奇(根特)、武科维奇(科尼亚运动)、马克西莫维奇(那不勒斯)、奥布拉多维奇(安德莱赫特)、鲁卡维纳(比利亚雷亚尔)、斯帕伊奇(安德莱赫特)

中场:马蒂奇(切尔西)、米利沃耶维奇(水晶宫)、拉多亚(塞尔塔)、费伊萨(本菲卡)、古德利(天津泰达)

前锋:塔迪奇(南安普顿)、科斯蒂奇(汉堡)、马尔科维奇(赫尔城)、托西奇(莫斯科中央陆军)、米特洛维奇(纽卡斯尔)、帕夫洛维奇(哥本哈根)、久尔杰维奇(游击)、加契诺维奇(法兰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