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公牛“三拒投”经常无视战术 霍伊博格已失去信任?

敦宇飞     03-15 13:43     体坛+原创

最近我们观察到一个现象,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经常会在场边无助地看着吉米·巴特勒、德韦恩·韦德和拉琼·隆多无视教练的布置在打球,甚至公牛全队都没什么凝聚力。

我们观察到的是真的,还是我们的误解呢?

根据露天看台的消息,现在一个人尽皆知的事情是,巴特勒不喜欢霍伊博格。一名公牛竞争对手的球探表示,他目睹过巴特勒、韦德和隆多公然无视霍伊博格的战术布置。

“霍伊博格在场边打个手势做战术布置,但是隆多直接无视了他。”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特勒也干了,韦德也干了,这是会传染的。”

C6nP29BWwAQ4EGz.jpg

两年前,在大卫·布拉特执教勒布朗·詹姆斯的时候,我们知道,NBA的球星,特别是巴特勒、韦德、隆多这些人,他们会经常无视教练的战术安排来自由发挥。NBA比赛速度很快,也有些混乱,球员们根本没有时间来考虑教练的安排,并在第一时间执行它。

也会有人说,不按教练安排打战术这件事,也是有底线的。隆多为小牛效力的时候经常会无视卡莱尔的布置,导致他最终和球队决裂。可另一方面,霍伊博格在球队的威信,根本不足以撼动韦德的地位。

巴特勒、韦德和隆多经常会自己打战术吗?他们会经常绕过霍伊博格,直接对队友们发号施令吗?

球探所说的不能全信,但如果公牛表现很好也不会有这种声音出现,不是吗?

撰稿:敦宇飞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