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李子君好人缘交际广 走向大众才能引发良性互动

宏业     03-15 19:0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宏业报道

2017年3月29日,花样滑冰世锦赛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中国女子单人滑选手李子君将会为明年冬奥会资格做最后的冲刺。刚刚经历了四大洲、亚冬会和全国锦标赛的李子君凭借优美的节目、亮眼的长相收获了超高人气,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这其中就不乏武大靖、樊振东这样的“迷哥”、“迷弟”。

最近某网站举行了“亚冬之星”的评选活动,亚冬会上同样发挥出色的短道速滑新男神武大靖把票投给了李子君,而李子君也转发并且投给武大靖,这一甜蜜互动瞬间引人关注。

12_副本.jpg

而除了武大靖,樊振东与李子君的互动由来已久,两人虽然从事着完全不同的运动项目,却彼此成了好朋友。在赛季初的俄罗斯站,经历了一个人独在异国的冬训,李子君遗憾获得第四名未能站上领奖台,赛后难言失望的她发布微博为自己加油鼓劲,而樊振东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85190517737937537.jpg

当然作为死党,除了暖心互动,见证友情的最好方式就是互损了。3月8日,樊振东对李子君的回复也被众多网友评论为最尴尬的搭讪,撩妹失败的典型代表,最不会说话的世界冠军等等。当然这都只是朋友间的调侃而已,不会影响两个人的友情。

905851585431975860.jpg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大批90后的运动员开始走入人们的视线,除了运动成绩,他们私下的生活也慢慢成为着大众关注的焦点,而运动员们也不再局限于自己的运动项目里,更多的走向大众,通过多种方式展示自己。这样良性的互动必将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也能使运动项目得到促进,达到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