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河南徽商收获开门红

中中     03-15 14:46    

北京时间3月14日,全运会U18女足预选赛济南赛区全面开打,河南徽商女足首场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山西队,经过90分钟较量,河南队凭借邱思佳和刘婷的进球,最终以2∶1击败山西队取得开门红。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解放军和广东均战胜各自对手取得首胜。

本次比赛河南徽商女足与解放军、山东、广东和山西分在C组。上届全运会获得亚军的河南队首轮轮空,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河南队志在必得,全场占据明显优势,最终分别由邱思佳和刘婷打进一球,以2∶1有惊无险战胜对手。本月17日,河南队将与实力不俗的广东队进行第二轮较量。

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天津举行,其中U18女足预赛总共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头名直接出线,四个小组第二进行附加赛,获得前三也可以拿到全运会决赛圈入场券。进入决赛圈,7支预赛过关的球队再加上东道主天津队总共8支球队争夺本届全运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