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世青赛分组:东道主韩国陷死亡之组 伊朗沙特上签

零秒绝杀     03-15 15: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2017韩国U20世青赛小组赛分组正式出炉,东道主韩国U20国青队与阿根廷国青以及英格兰国青同分在A组,A组也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2016年亚青赛折戟小组赛的韩国国青,想要在今年的世青赛中小组突围,同样难度不小。此外其余进军2017世青赛的亚洲球队签运尚可,中国国青由于在去年的亚青赛中小组赛三战仅积一分,小组垫底无缘本届世青赛。

微信截图_20170315151909.png

2013年12月5日,国际足球联合会正式宣布了2017年第21届20岁以下(U-20)青年足球世界杯主办国,韩国击败阿塞拜疆共和国成功获得了主办权。2017U20世界杯将在今夏举行。在本次抽签仪式上,阿根廷足球名宿马拉多纳以及艾马尔作为抽签嘉宾出场。

从目前的小组抽签情况来看,东道主韩国队签运不佳。本届阿根廷国青可谓众星云集,19岁的前锋埃泽奎尔-庞塞在罗马青年队时就让人印象深刻,目前庞塞被罗马租借至格拉纳达效力,此前球队队中还有河床妖星巴斯蒂安-德里尤西。而曼联小将拉什福德领衔的英格兰国青实力也在韩国国青之上。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韩国媒体《韩联社》评论道:“韩国国青与几内亚、阿根廷和英格兰同组,这是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

微信截图_20170315152243.png

不过伊朗与越南队的小组情况尚佳,而冠军日本队则将在D组接受意大利,乌拉圭的挑战,不过这届日本97国青的希望之星们,完全有能力与意大利、乌拉圭等强队掰手腕。此外2016亚青赛亚军沙特阿拉伯被分在F组,他们将与厄瓜多尔、美国以及塞内加尔展开博弈。

微信截图_20170315151858.png

附2017韩国U20世青赛小组赛分组情况:

A组:韩国、几内亚、阿根廷、英格兰

B组:委内瑞拉、德国、瓦努阿图、墨西哥

C组:赞比亚、葡萄牙、伊朗、哥斯达黎加

D组:南非、日本、意大利、乌拉圭

E组:法国、洪都拉斯、越南、新西兰

F组:厄瓜多尔、美国、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