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波神撞伤离场只是虚惊 纽约雪藏他摆烂才是良策?

孔德昕     03-15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克里斯塔普·波尔津吉斯在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仅仅出场了25分钟就因伤离场了。意外发生在第三节,当时这位拉脱维亚大个子正试图接队友传球完成空接,但他在篮下和防守的蒙塔·埃利斯发生了碰撞,波神随后左大腿受伤倒地。

1.gif

在他被队友搀扶下场之后,尼克斯凭借着安东尼22分13篮板的出色发挥,以87比81战胜了对手。赛后,纽约又得到了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们大个子的伤并无大碍——波尔津吉斯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并不严重,不会缺阵太久。

“就是撞伤而已,”波神在谈到队医诊断的结果时说,“整块肌肉现在都僵硬了,开始肿了起来。但这不是什么严重的大问题,我的膝盖没事,腰也很好,只是大腿撞伤而已。”

C67CgONVwAAHBwx.png

波神的伤也就是俗称的硬伤,一般来说休养几天消肿了就好了。不过我们相信,很多纽约球迷可能更希望他在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中都安心养伤。因为一方面这可以确保这名潜力新星百分之百康复,另一方面,他们也能通过摆烂获得更高顺位的选秀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