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北京人和剑已出鞘 伊沃不要6比0但要全取三分

张强     03-15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报道

3月16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展开捉对厮杀,北京人和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今天下午,人和主教练王宝山携中场核心伊沃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同时,人和也发布了以“巨阙出鞘”为主题的战前海报。

WechatIMG5.jpeg

巨阙剑,八荒名剑之一。巨阙厚重,大巧不工,坚硬无比,故号“天下至尊”,其他宝剑不敢与之争锋。越王勾践惊其能“穿铜釜,绝铁砺 ,胥中决如粢米,故曰巨阙”。

中甲联赛首轮,新赛季加盟球队的厄瓜多尔神锋阿约维首秀即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迅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成为了球队攻坚所依仗的利器。身体强壮脚下技术出色的阿约维一如巨阙宝剑,既已出鞘,定会为球队劈山开石,摧城拔寨。

在谈到对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时,王宝山表示:“这一轮由于U22国家队集训,所以把这场比赛调整到了16日进行。我们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对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联赛首轮与申鑫的遭遇战我们打得不错,两度领先,控制了局面,但是最后被追平很遗憾。我们在比赛中有急躁的一面,也有放松的一面。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对对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WechatIMG3.jpeg

作为上个赛季中超球队河南建业的中场核心,伊沃本赛季来到人和踢中甲,也让他对中甲联赛有了全新的认识。“中甲联赛对抗很多,身体上的对抗更加激烈,中超在技战术方面更好一些。”对于与球队的磨合,伊沃表示:“以前在河南建业我的表现还不错,也帮助球队取得了成绩,现在我来到人和,还需要更多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我看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希望明天的比赛自己能按照教练的部署,有更好的发挥,能做到像在河南建业那样更好。”

对于明天的比赛结果,伊沃表示虽然不一定要6比0大比分战胜对手,但希望能够在主场拿到该拿的分数。“相信通过这些天的准备,明天的比赛我们会踢的更好。我们希望能得到3分,不一定要6比0,但是希望能在主场拿到应该拿到的分数。我们已经对上一场比赛的错误进行了总结,主教练给我们指出了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相信我们的团队,相信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