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315打假NBA】看谁高薪低能 假话连篇 假摔成瘾!

季孟年     03-15 17:05     体坛+原创

今天是3月15日,同时也是消费者权益日。在今天,假鞋、假药、问题食品都会被曝光出来。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国,NBA之中也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假货”。在那里,有高薪低能的“假人”,还有各种各样的“假话”,更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假摔”。

趁着315,体坛+也带您打打假。

【315打假】一球30万!帕森斯领衔高薪低能球员

timgll.jpg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高薪低能”的假人,帕森斯自然是其中的代表。本赛季,他的状态低迷,每投进一个球,灰熊队就要给他30万美金。老天,这还何止是高薪低能,简直是抢钱啊!

【315打假】谎言连篇 国王高层出尔反尔成典型 

timg.jpg

接着,我们再来看看那些谎言。在考辛斯加盟鹈鹕之前,国王队上下都表示考神不会离开球队。可在全明星赛之后,他便离开了球队,谎言最终也成为了笑话。

【315打假】NBA假摔成风需整顿 五大影帝谁最典型!

timg.jpg

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些假摔。在这其中,我们尤其要关注一下斯玛特同学,本赛季他真的是将假摔演绎到了极致。在很多比赛之中,他都有过假摔“表演”,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假摔之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