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直播亚冠第三轮:上港苏宁完成双杀 喜获三连胜

嘉华     03-15 17:21     体坛+原创

3月15日,亚冠第三轮继续展开,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大阪钢巴,拉米雷斯打进制胜进球。上海上港主场3比2战胜浦和红钻,石柯、埃尔克森和浩克先后建功。三轮过后,苏宁和上港分别拿到小组赛三连胜,高居小组头名。

21点30分:F组三轮过后最新积分榜:

F组积分.jpg

21点25分: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3比2浦和红钻,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21点19分:浦和右路禁区角上的任意球,罚到中路,森胁良太的头球稍稍偏出,上港逃过一劫。

touqiu 2.gif

21点17分:连丢两球之后,博阿斯用吕文君换下武磊,准备守住这三分。这段时间浦和的反扑很凶猛。

21点14分:第82分钟,浦和红钻2比3上海上港!浦和角球罚到后点,颜骏凌出击失误,对方再吊门前,混战中,远藤航抢射破门。

2bi 3.gif

21点03分:第71分钟,浦和红钻1比3上海上港!浦和右路传中,王燊超拉人,被吹罚了点球加黄牌。席尔瓦点球命中扳回一分。

20点57分:艾哈迈多夫前场反抢成功,突入禁区横传,可惜接应埃尔克森慢了半拍。

20点54分:奥斯卡直塞,武磊后插上的单刀打门,被门将扑出。

wulei.gif

20点52分:上港继续向红钻施压,武磊右路传中,浩克直接传给奥斯卡,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没收。

aosika.gif

20点49分: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首尔FC主场2比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

20点45分:浩克就像一辆坦克,横冲直撞,无人能敌。这是他本赛季亚冠打进的第三球,一场一球。

haoke.jpg

20点43分:第52分钟,浩克中场得球,用身体扛开三名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射穿门将小门。

3bi0.gif

20点40分:浦和红钻新换上的席尔瓦在J联赛前三轮中打进4球,本场却没有首发,有点奇怪。

20点38分:0比2落后的红钻,在中场休息时就换上两名队员,席尔瓦和柏木阳介换下了柳比扬基奇和青木拓矢。寄望加强进攻,换回败局。

20点36分:上港VS红钻的下半场开始。

20点25分:上港VS浦和红钻半场技术统计:

tongji.jpg

20点22分:上半场结束,上港2比0浦和红钻,石柯和埃尔克森分别建功。

20点18分:第45分钟,上港2比0浦和红钻!上港队反击,浩克的带球过大,对方门将大脚解围,艾哈迈多夫直接一脚踢到前场,埃尔克森得球之后,稍作调整,右脚抽出低平球,直窜死角。

2bi0.gif

19点58分:目光转移到上港的比赛中来,现在比分上港1比0领先。双方互有攻守,打得大开大阖。浦和红钻今天进攻主要集中在右路。

19点57分:三轮过后,亚冠H组最新积分榜:

jifen1.jpg

19点55分: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客场1比0险胜大阪钢巴,取得亚冠小组赛三连胜。

19点53分:钢巴左路进攻,下底传中到后者,中路插上的队员头球稍稍偏出。

bushi.gif

19点50分:补时4分钟,苏宁的三连胜近在咫尺。

19点44分:崔龙洙换人了,张晓彬换下了队长吴曦,继续加强防守。

19点42分:第10分钟,上港1比0红钻!石柯在禁区内将对方的解围球顶进大门。

s1bi 0.gif

19点35分:苏宁得球反击,拉米雷斯长驱直入,分球给吴曦,吴曦左脚一扣,右脚挑射,稍稍偏出。苏宁错过绝佳的机会。

fanji.gif

19点33分:钢巴队持续压迫苏宁,禁区外的射门,刘建业用手阻挡,幸好是大禁区线上,任意球。远藤保仁的射门打在人墙上。

19点30分:上港的比赛上半时也开始了。

19点20分:钢巴队第一次调整,换上18岁的小将堂安律,球队明显进攻提速了,苏宁必须做出应对了,这几分钟苏宁的防守压力陡增。

19点15分:钢巴队两个边路的突破逐渐打开了,下底传中的次数明显增多,苏宁必须注意啦。

19点09分:钢巴队右路起球传中,中路的今野泰幸头球稍稍偏出。

touqiu.gif

19点07分:钢巴队下半场依然没有提速,但是队员的跑位穿插明显更多了,苏宁的防守必须小心。

19点02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阿德莱德主场3比3战平济州联。

18点57分:上港今天依然排出了巴西三叉戟的最强阵容,也是寄望取得亚冠三连胜,尽早拿到小组出线权。

18点55分:上海上港VS浦和红钻的首发出炉:

    上海上港首发(433):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4-王燊超、4-张卫/8-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浦和红钻首发(343):1-西川周作/5-慎野智章、6-远藤航、46-森胁良太/16-青木拓矢、22-阿部勇树、3-宇贺神友弥、18-驹井善成/30-兴梠慎三、20-李忠成、21-柳比扬基奇

    18点50分:大阪钢巴VS江苏苏宁半场技术统计:

半场统计.jpg

    18点47分:上半场结束,苏宁客场1比0领先钢巴。

    18点45分:比赛20分钟后,苏宁的防线前提了,钢巴的进攻绵软无力,让苏宁的压力不大,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

18点42分:苏宁亚冠4个进球,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分别攻入2球。

18点40分:第39分钟,苏宁1比0钢巴!吉翔与拉米雷斯配合,后者在禁区外围左脚远射,皮球直窜死角。

1bi0.gif

18点38分:钢巴队在右路通过传导拉开空间,传中后的射门打在门柱,苏宁逃过一劫。

门柱.gif


18点20分:开场20分钟,场面上双方五五开,苏宁的防线基本退到本方半场,而钢巴队的进攻速度也不是很快,主要从两个边路寻找机会。但和昨晚的川崎前锋相比,钢巴的传接球速率还是差了不少。

18点18分:特谢拉被第四次钢巴队员踢倒,主裁给三浦弦太一张黄牌。

18点10分:今天苏宁的进攻实际上就只有特谢拉一个点,也多从左路发起,希望利用他的内切来寻找机会。

18点05分:特谢拉突入禁区后,与防守队员有身体接触,但主裁没有表示。

texiela.gif

18点00分:比赛开始,苏宁身穿黄色球衣,钢巴为蓝色球服。

17点50分:大阪的气温还是比较冷,双方都身着棉服参加入场仪式。

17点10分:博阿斯欣赏浦和红钻技术足球,遗憾贺惯无法登场。

17点00分:虽然R·马因伤休战,但崔龙洙希望在大阪全取三分。 

    江苏苏宁首发(352):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22-吴曦、8-刘建业、7-拉米雷斯、13-陶源/10-特谢拉、24-吉翔

    大阪钢巴首发(352):19-铃木椋大/2-三浦弦太、3-法比奥、6-金正也/4-藤春广辉、35-初濑亮、10-仓田秋、15-今野泰幸、7-远藤保仁/20-长泽骏、9-阿德米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