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深圳欲延续主场龙 帕戈:只要赢球我不得分都可以

苏俊朗     03-15 18:26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深圳报道

0比2,深圳队带着苦涩的比分回到龙岗大运中心备战半决赛G3的比赛。从常规赛至今,深圳没有在这个主场输过任何一场球,现在这个主场气势他们自然希望继续延续下去。

作为主场龙的深圳队本赛季仅仅输掉一场主场比赛,但这场比赛却是在保安体育馆进行。所以本赛季在大运中心的深圳队还没输过球,这个魔鬼主场今晚为了对付广东男篮届时会在主场设置“红日焰火”气氛,为主队营造恐怖氛围。

如今深圳队不仅大比分落后,球队也出现了球员健康问题,队长孟铎受伤接下来能否出战成疑,而内线新星沈梓捷因为备战全运会已经离队。不过今天训练中,球队仍然有条不紊,外援帕戈的脚上穿着带有“牺牲”字样的鞋。当时有记者问帕戈是不是“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做出牺牲)”的意思,帕戈则否认了这个手法:“在一场战争中,职位越高的人要比普通战士牺牲更多才能取得胜利。对我来说,只要能赢球,让我出手投篮1次或者20次,甚至不得分都无所谓。”

广东男篮主帅杜锋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主将易建联有可能缺席G3的比赛,这对于深圳而言是谷底反弹的好机会,好的主场气氛再加外援口中帕戈的“牺牲”精神或许真的对他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