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加利亚尼语:和尤文争议结束 唐纳鲁马顶好前锋

彭雷     03-15 20: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AC米兰俱乐部一行参加了服装赞助商的一次活动,新的正装和休闲装非常帅气。犹记得本赛季初因为俱乐部交易问题,导致新的D&G赞助合同到期后迟迟没有后续,球队去美国等地方打热身赛都是球员们随意穿衣,或者就是统一的运动服,如今总算“有人要了”。

IMG_0401.jpg

而在参加完赞助商活动后,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被记者们“抓住”,话题自然是足协纪律法庭刚刚宣布的有关对尤文图斯赛后抗议裁判导致的禁赛,除了索萨的红牌和罗马尼奥利的累积黄牌停赛,巴卡也因为怒怼裁判组被停赛一场。事实上之前大家担心的都是要停赛两场,对此加利亚尼回答说,“我们对巴卡的问题从没有预估过什么,法庭判定几场就是几场。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的问题,也随着纪律法庭的判决而划上句号。我不想对法庭的判罚进行任何评论,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周末与热那亚的联赛。”

除了三人禁赛,AC米兰更有多人伤病,博纳文图拉赛季报销不用提,苏索也是依然养伤状态,甚至中锋替补拉帕杜拉也是身体状态不佳。对此加利亚尼表示,“我们周六必须击败热那亚才能继续欧战梦想,无论有多少伤病停赛。”

最近意大利足球圈流传一种观点——AC米兰就是一支很普通的球队配备了一名超级门将唐纳鲁马,成绩才如此“良好”。加利亚尼评价说,“对尤文赛后,唐纳鲁马亲吻球衣队徽的动作让我很开心,他与米兰的联系非常密切,他是很伟大的球员。其实有事我不明白的是,有些球队有出色的前锋就是伟大的球队,而有超级门将的球队也应该被定义为伟大。位置在前锋还是在门线前,都是一样的。”

加利亚尼自然希望能留下唐纳鲁马,但确实已经不是他能决定的事情了。最新中欧体育收购进展的消息是,本周四前必须交纳1亿欧元第三笔定金,否则AC米兰将中止中欧体育收购的独家授权。而意大利媒体也在分析,AC米兰已经必须准备好没有新的东家去备战下赛季了。唐纳鲁马们的续约到底如何现在还没谱,德乌洛费乌和帕萨利奇这些表现出色的“别人”能否买断也不确定。甚至有消息说,如果老贝继续掌管AC米兰下去,夏季红黑军团的转会预算大概也就是1500-2000万欧元间,而且估计只能砸在一个“球星”身上,至于是三条线哪个位置,话说这个价钱真能买来什么样的“球星”呢?所以不如将重金投资到唐纳鲁马的续约上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