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吐槽大会3.15:座山瓜带你重温铁岭峥嵘岁月

杨林     03-15 20:59     体坛+原创

    今天是美国时间库里的生日,但是生日之前的这几天,库里过得可不轻松,球队在7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而且还处在一波三连败之中。而库里本人的状态也是出现较大起伏,球队在面对76人的时候曾经一度落后对手多达16分。好在第四节库里攻得更坚决,命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逆转对手,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

    新闻标题:29岁生日夜砍29分 重回联盟第一还得库里放开打

    吐槽君:一日游哈哈,昨天我怎么说的来着?今天比赛的过程虽然很惊险,但是勇士还是赢了,重新坐回联盟第一的位置。来自圣安东尼奥的旅客朋友们,咱们旅行社推出的“联盟第一”一日游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下回还想坐记得找我啊。

    吐槽君:我说库里第一节12分之后,第二第三节打的如同梦游,原来是过生日蛋糕吃太多了!震惊!库里最大弱点或已曝光,偏爱蛋糕或成为其最致命弱点!

    吐槽君:不瞒你说,当我看到勇士落后76人16分的时候,我也曾一度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一场假的比赛。勇士拜托,你们可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的联盟第一啊,尊重一下你们的对手好吗?今天的76人也是强到离谱,前三节每节平均得分都达到了30。最后一节勇士好像“实在装不下去了”,攻防两端增加强度之后拿下了比赛。喂,315打假热线吗?我有一件事情要向你们反映,刚才我看了一场假的比赛,你们管不管?

    在库里的生日这一天,全世界的关注点都在库里和勇士身上,谁还会惦记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拿到职业生涯第24000分的安东尼呢?不过,先别急着心疼安东尼,赛后吸引注意力,他自有妙招,且看下面这篇文章里安东尼的赛后打扮,带你回到那个寒风凛冽的象牙山。

   新闻标题:貂皮帽子神似座山雕?安东尼赛后装扮引网友吐槽

    吐槽君:我说尼克斯最近怎么这么菜,搞半天安东尼打完球还得去砍树,哪还有时间休息啊。

    吐槽君:我……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人?别看屯子不咋大,有山有水有树林儿?邻里乡亲挺和睦,老少爷们更合群?

    吐槽君:哈哈,纽约待时间长了也没劲,主要是想出去旅旅游,走一走比较大的城市——去趟铁岭,顺便感受一下美丽的大东北。

    吐槽君:还真是,最近天这么热,安东尼反而开始穿貂,真是不到夏天不穿貂,穿了貂还怕发烧。

    吐槽君:带个狗皮帽子,穿个貂就是要去辽宁队了?重磅!安东尼赛后穿貂或为暗示将前往中国打球,目的地暂定东北三省的某支强队。安东尼要是真来了,辽宁那不就上天了啊。

    吐槽君:又让我想起了德钢老师的段子,有钱了之后怎么花?我吃早点呐!豆汁油条焦圈炸酱面全搁一个锅里,出锅我这么一闻呐,连锅都得扔了。光吃还不行,我得穿好的,来个海龙的帽子,水獭的大衣,再来个羊毛的内裤……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