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库里谈库里:每一天他都在证明着自己的价值

马洋

塞斯·库里本赛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爆发,尤其是全明星周末后的比赛,小库里的表现真的是愈发抢眼,这恰恰与最近状态略显低迷,投篮命中率直线下滑的史蒂芬·库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塞斯·库里场均得分18.4分,贡献3.2篮板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7%,相比全明星赛前46.7%、41.4%、80%的三项命中率,赛后更是全线上升至可怕的52.7%、50%、95.2%。

库里兄弟 文章图.png

而作为NBA总冠军球员,两届MVP得主斯蒂芬·库里最近却着实陷入低迷,在最近的十场比赛里,他的三项命中率由全明星赛前的46.9%、41%、91.6%下滑至42.3%、30.2%和88.9%。尤其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76投18中的三分表现让大家不禁质疑,难道真的“三分越准打铁越狠”?

在今天(北京时间3月15号),勇士对阵76人的赛前,库里接受采访时谈及弟弟说道:“这感觉确实很奇妙,他的表现真的很不错,我为他自豪。他总是很有自信,大步勇敢的前进。”在这之前库里也曾说过:“自从来了小牛,每一天他都在证明自己在这个联盟里的价值。”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