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罗秀儿子任意球绝技 贝克汉姆看了觉得很赞

朱斯蒂04-23 09: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C罗昨天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贴了一则视频,引起了网友广泛围观,视频的内容是他儿子“迷你罗”在一场少儿比赛中打进了一粒任意球——无论从主罚前的准备动作还是效果来看,6岁的迷你罗都已颇具乃父风范。

迷你罗在踢比赛,老子C罗就在场边观摩,并用手机拍下了精彩一幕。迷你罗先是被侵犯博得任意球机会,教练把皮球摆正位置,其他队友纷纷退散,场上的主角沉稳地后退几步,双手叉腰,摆出标志性的“圆规”动作,在一下深呼吸后迷你罗踏步助跑,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整个过程顺滑流畅,不见丝毫刻意模仿的痕迹,仿佛是一种天生的自然而然的动作。

C罗在场上的一举一动山寨者无数,从各种杂耍动作到那些商标式的庆祝,但今天本尊终于自豪地推出了自己的正版继承人。C罗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名父亲的自豪和喜悦,他在发布的视频上附言:“如此地为我的小家伙感到自豪,多棒的一个进球。”不仅是网友热捧,迷你罗的进球也得到了很多专家“评委”的认可,凭借一脚“贝氏弧线 ”独步天下的贝克汉姆由衷点赞,而C罗的皇马队友本泽马也觉得叹为观止。

C罗说过不会强迫自己的儿子踢球,但耳濡目染下,迷你罗自然而然地爱上了足球。此前无论是在球场还是度假海滩上,迷你罗都被抓拍到不少英姿飒爽的踢球照片,而这次C罗直接贴上视频,最直接而有力地展现了儿子的真实球技。当然,如果说哪个地方还有待提高的话,那就是迷你罗进球后的庆祝动作相比父亲还缺些霸气。要知道,C罗能有今天的成就,强大的自信和不服输的精神,是其最重要的素质。这一点,迷你罗和自幼缺少父爱的C罗很不一样。

C罗  /   迷你罗  /   贝克汉姆  /   本泽马  /   皇马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