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TSM致敬OMG重演基地丝血翻盘 G2拆家只差两下平A

熊二     05-13 04:16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MSI小组赛第三日比赛中,TSM在基地丝血的情况下守住胜利。G2逆转失败!TSM成功正名:NA>EU

TSM前期建优势,人头和经济一直领先。G2的卢西安看起来并不适合后期,但G2大龙处理得当,先是让TSM无功而返,接着自己rush拿下男爵。

20170513_025642.gif

随后远古巨龙处双方拉扯,Zven果断选择拆基地,再攻破两座门牙后。Hauntzer就位收掉Zven。此时基地血量只剩几百,然而G2剩下3人全部死在拆家路上。

20170513_030448 (4).gif

G2只剩Trick的盲僧一人幸存。G2局势岌岌可危,此时Trick也闪现上到TSM基地,Hauntzer继续追着Trick输出。一下两下,Trick击打着TSM基地,被打出复活甲重生后,眼看基地只剩一丝血却无奈被收掉。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TSM一波完成丝血翻盘。Trick离拆掉基地,只剩两下平A。

image.png

image.png

20170513_030448 (2).gif

本场比赛堪称经典,虽然G2前期处于大劣势,但中期处理一波上了TSM高地,反而胜利就在眼前。强队过招胜负只在刹那间,Zven和Trick离梦想如此之近,可是在Hauntzer的看守下,他们还是成为了背景帝。

20170513_023826 (1).gif

MSI小组赛比赛还在继续,4点和7点,WE将出场迎战GAM和TSM。希望他们能替G2报仇,赢下T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