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半决赛后9天无球可打 欧文:我们都渴望上场打球

杨林     05-15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西部决赛已经打完一场的前提下,东部这边的决赛却迟迟未能开始。连续两轮横扫对手早早打进东部决赛的骑士队,正在等待奇才和凯尔特人明天抢七大战的胜者。然而对于骑士众将来说,漫长的等待反而让他们有些不耐烦,他们甚至都开始想念比赛了。

“我们都渴望上场打球。”欧文直言不讳地说道。

微信截图_20170515141216.png

根据不久前出炉的时间表显示,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开始。在骑士队5月8号横扫猛龙晋级之后,东部决赛开始之前他们总共能得到9天的休息。这是球队自从2006年重返季后赛以来得到的最长一段时间的休息。

“训练的时候我们都没有刻意去投篮,只是演练了几种战术,队友们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显得暴躁并且抓狂,因为他们想回到比赛中,并且想念进球的感觉。”欧文说道。“我们想再次调动起那种场上的激情,现在已经开始想念那些碰撞和身体对抗了,还有为队友出头的过程,以及转换进攻的感觉,这些让比赛充满竞争性的细节令人欲罢不能。”

“没有比赛可打的时候,就像现在这样,你需要做任何能够帮助你保持状态的事情。”欧文接着说道。

los-angeles-lakers-cleveland-cavaliers-850x560.jpg

为了让队员们不至于放松过头,骑士主帅泰伦·卢可谓绞尽脑汁。当地时间上周六,骑士队重点演练了一下防守,无论对手是凯尔特人还是奇才,他们阵中都有得分能力不容小视的明星后卫,这也是骑士防守之中的重要一环。

“要让他们一直保持专注,并且每天都要给他们新的东西,”泰伦·卢说道。“有时候不得不对他们耍一些小把戏,但是我们的专注度一直不错,接着做好我们最擅长的事情。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需要不断改善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时刻做好准备。”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