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少备战江阴四国赛 考察新人磨合阵容

马德兴05-15 21:43

除了1999年龄段U18国青队将参加今年11月进行的亚洲青年锦标赛预选赛小组赛外,2002年龄段U15国少队将在今年9月下旬参加亚洲少年锦标赛预选赛。目前,02国少在教练组组长刘俊威的率领下,正在江阴展开集训,并定于本月下旬参加江阴四国赛,为预选赛进行准备。

  此次是国少队今年组织的第三期集训,集训是59日即全国2002年龄段U15联赛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展开的。这次集训总共召入了30名球员,相比上个月前往捷克参加邀请赛的19名球员,除了长春亚泰队的张宝桐落选之外,其他18人全部继续参加集训,另有12名球员没有前往捷克参赛。其中,像广州恒大队的张昱杰、江苏珂缔缘队的胡杰、张佳杰等三人曾参加上一次在北京进行的集训,只不过因签证问题未能随队出访;来自山西大同的聂铭庆则因为需要随山西省队参加全运会预选赛缺席了捷克之行。

  其他8名球员都是第一次召入队内接受考察,包括广州恒大队的艾力凯尔、长春亚泰队的朱磊、罗驰、上海上港队的周桦逸、深圳足协队的王海昇、上海申花江镇中学队的肖洋洋、北京国安队的梁少文、高健以及上海康城实验学校队的贾博琰。其中,贾博琰是2003年龄段球员,不过由于之前已经安排前往国外接受试训,因而暂时未能到国少队报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少队依然处于球员考察阶段,特别是中国足协为球队在国内安排了多个邀请赛,球队正好利用这些邀请赛机会,一边热身磨合阵容,一边对球员展开全面了解。在7月份渭南杯结束后,球队才会相对固定阵容,为预选赛进行最后冲刺。

  据悉,这次江阴四国赛将从524日开始,除了国少队之外,朝鲜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及马其顿队将参加这次比赛。由于国少队在亚少赛预选赛中与韩国队同组,因此,此番与朝鲜队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较有针对性的热身。在7月份的渭南杯赛上,近邻日本国少队也将应邀参赛,对国少队而言,也将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

四国赛赛程:

524 16:00吉尔吉斯vs朝鲜

19:30中国vs马其顿

526 16:00中国vs吉尔吉斯

19:30马其顿vs朝鲜

528 15:00朝鲜vs中国

19:30吉尔吉斯vs马其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