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2017选秀抽签大会明日举行 解读各球队签位概率

李辉     05-16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年选秀顺位抽签仪式就将正式举行,对于那些志在希望通过选秀改变球队未来命运的球队,抽签的结果无疑将非常的关键。

由于每年NBA都会发生若干个交易,交易过程中,就会涉及到选秀顺位的转变或者交易,因此每年每支球队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并不与他们的战绩完全一致。

1494866971088007902.jpg

目前仍在征战季后赛的凯尔特人将有很大的几率获得状元签

今年的抽签顺位,您需要注意以下五点。

1.凯尔特人与篮网交易了他们的选秀权

2.如果湖人没有获得前三顺位选秀权,那么76人将获得湖人的选秀权

3.76人可以和国王交换选秀权

4.如果鹈鹕没能获得前三顺位的选秀权,那么国王将得到鹈鹕的选秀权

5.如果国王没能获得前十顺位的选秀权,那么公牛将得到国王的选秀权

球迷们一定非常希望知道自己的主队究竟有多大的几率拿到状元签,同时还想知道拿到其他顺位的几率是多少,日前,美国媒体就为我们总结了各支球队获得各个顺位的概率。

1.png

凯尔特人

由于和战绩最差的篮网交换了选秀权,因此目前仍在征战季后赛的凯尔特人却拥有最大的几率获得状元签(25%),但他们拿到最低顺位(第四位)的几率(35.7%)也不小。

2.png

太阳

太阳拥有19.9%的概率拿到状元签,和凯尔特人一样的是,他们也有较大的几率拿到第四顺位。

3.png

湖人

湖人拿到1、2、3顺位的概率几乎相同,但正如前面提到的,如果他们没能拿到前三(53.1%),那么他们的选秀签将归给76人。

4.png

76人

坐拥恩比德、西蒙斯两大青年才俊的76人本赛季依然有机会拿到高顺位选秀权,试想一下,如果76人以14.7%的概率拿到状元签,选中控卫富尔茨或者鲍尔,那么这支球队的未来将真的不可限量。

5.png

魔术

拿到状元签的概率不足10%,第六顺位可能性最大。

6.png

森林狼

第六顺位概率最大,已经拥有了唐斯和维金斯等人的森林狼,会选择一个即战力吗?

7.png

尼克斯

禅师杰克逊的球队如今风雨飘摇,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的问题亟待解决,今年的选秀大会,他们能选中带领球队走向复兴的球员吗?

8.png

国王

由于鹈鹕很可能进不了前十,因此国王很可能会拥有两个前十顺位选秀权(第8和第10)。

9.png

小牛

战绩排在倒数第九的小牛最有可能的选秀签位就是第九位。

11.png

鹈鹕

由于交易考辛斯的缘故,鹈鹕要想保留本赛季的首轮选秀权,唯一能寄希望的就是获得前三选秀权,然而这样的概率只有4%。

11.png

黄蜂

12.png

活塞

13.png

掘金

14.png

热火

从战绩第11糟糕的黄蜂到第14糟糕的热火,他们拿到状元签的概率均不足1%,而他们拿到符合自己排名的顺位的几率则均超过90%。

1.jpg

14个乒乓球将最终决定球队最终的命运,对于那些拥有高概率抽中状元签的球队来说,他们无疑信心满满,但对于那些低概率球队来说,他们也无需太过悲观。

因为NBA历史上靠着低概率拿状元签的球队并不在少数,其中1993年的奥兰多魔术就以区区1.5%的概率拿到了状元签,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球队在前一年已经选中了内线大杀器奥尼尔,魔术最终选择将状元签交易,换来了人气极高的球星、1993年探花秀安芬尼·哈达威。

2.jpg

此外,2008年公牛已1.7%的概率获得状元签,选中了日后成为MVP的罗斯。2011年,骑士则以2.8%的概率获得状元签,从而摘得目前已成为球队三巨头之一的凯里·欧文。

附历史上九大低概率选中状元签

1.93年魔术,抽中状元签概率1.5% 

2.08年公牛,抽中状元签概率1.7% 

3.11年骑士,抽中状元签概率2.8% 

4.00年篮网,抽中状元签概率4.4% 

5.07年开拓者,抽中状元签概率5.3% 

6.05年雄鹿,抽中状元签概率6.3% 

7.06年猛龙,抽中状元签概率8.8% 

8.02年火箭,抽中状元签概率8.9% 

9.95年勇士,抽中状元签概率9.4%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