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史上最水状元排名 本内特无悬念第一 奥登上榜

陈天成     05-16 23: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2017年NBA选秀抽签仪式就将举行,获得状元签自然是每支球队的梦想,然而NBA历史上却诞生过不少水货状元,日前,ESPNA著名写手凯文·佩尔顿便评选了他认为的史上最水的5名状元秀。

timg4.jpg

第一名:安东尼·本内特:2013年被骑士选中

自从在2013年被骑士选中后,本内特一直都令人无比失望。这名24岁的球员在NBA职业生涯里场均只有4.4分入账。这赛季在布鲁克林篮网也仅仅出场23场比赛。

timg2.jpg

第二名:夸梅·布朗:2001年被奇才选中

夸梅-布朗是NBA历史上第一高中生状元,但表现与预期相差甚远。在成为一名四处打短工的自由球员,流浪于NBA其他6支球队前,夸梅-布朗只在奇才待了短短四个赛季。在12个赛季中,布朗场均仅能得到6.6分5.5篮板。

timg.jpg

第三名:迈克尔·奥洛沃坎迪:1998年被快艇选中

在9年的职业生涯中,奥洛沃坎迪先后效力了三支球队,场均只有8.3分和6.8个篮板。更令人伤感的是,快艇选择了奥洛沃坎迪而放弃了全明星球员德克·诺维斯基、文斯·卡特和保罗·皮尔斯。

timg1.jpg

第四名:格雷格·奥登:2007年被开拓者选中

当奥登在场上时他就是最强的那个大帝。然而可惜的是,他的整个NBA生涯也仅仅在场上打了105场比赛。2009年当他的左膝盖再次受伤后,他永远的离开了开拓者。这位7尺长人在他短短三个赛季的NBA生涯中,场均可以贡献8分6.2篮板。

QQ图片20170516231443.png

第五名:帕维斯·埃里森:1989年被国王选中

帕维斯-埃里森是路易维尔市的大明星,其成功在联盟里不可复制。在国王的第一个赛季结束后,埃里森便被交易到了华盛顿奇才。在1991-1992赛季他拿下了场均20分的数据,但是伤病毁掉了这个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在11年的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得到9.5分6.7篮板。

撰稿:陈天成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