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裁判纵容巨星假摔? C罗巧妙反击对手质疑

肖同     05-19 06:3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在皇马争夺西甲冠军的关键一役中,又是状态神勇的C罗站了出来,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4:1战胜塞尔塔,同时他在五大联赛打入的进球也达到了368个,打破了英格兰前锋吉米·格里菲斯保持了46年的纪录。最重要的是,凭借这场胜利,皇马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只需取得一分就能夺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但这场比赛本身却存在一定的争议,双方球员也有一定的摩擦,C罗对对手的口头反击正好被电视台拍个正着。

asdui.jpg

当时塞尔塔当家前锋阿斯帕斯由于在禁区内假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而罚下,这次判罚存在一定的争议。两分钟后,C罗在对方禁区内摔倒,塞尔塔球员质疑他假摔,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让塞尔塔球员感到很气愤,因为裁判做出这样的判罚似乎有点双重标准。阿根廷后卫卡布拉尔走到C罗面前质疑其假摔,而C罗则向他解释他没有假摔,告诉他这次摔倒和此前阿斯帕斯那次不一样。随后C罗向卡布拉尔喊道:“嘿,你们收了很多悬赏金吧。”并做出了提手提箱的动作。这个动作在西班牙的意思就是收了第三方悬赏。

BBBfthw.jpg

此前有报道称,巴萨为了激励塞尔塔阻击皇马,开出了三百万的赢球奖金。但无奈欧联杯出局无欲无求的塞尔塔心有余而力不足,主场溃败,门将塞尔吉奥在赛前也承认,球队可能没有足够的决心去战胜皇马。但塞尔塔并非消极比赛,许多球员还是展现出了很强的斗志,例如阿斯帕斯,他对上半场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在中场休息时在球员通道内怒骂裁判:“怂包!你毁了这场比赛!”随后下半场阿斯帕斯却遭到了“报应”,被裁判充满争议地罚下。而主帅贝里佐也因为向第四官员投诉而被请上看台。

无奈皇马最近状态爆棚,尤其是C罗在近8场比赛打进了13球,几乎直接将皇马保送上冠军宝座。联赛还剩一轮,皇马只要正常发挥,那么冠军就肯定将属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