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博阿斯:同城德比无需动员 赛前再决定外援人选

贾东岳     05-19 19:00     体坛+原创

5月19日下午5点30,上海德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带领门将颜骏凌一起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博阿斯坦言:“非常开心可以来到虹口体育场,非常激动迎来明天的德比,上海德比富有传统和激情,两支球队都是在为夺冠而努力。目前我们排名第二,申花稍微靠后,但是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那就是夺得冠军。对于明天的比赛希望有好的结果,我们会尽全力踢出精彩的比赛,完成自己赛前制定的的目标。

当谈到关于明天比赛外援使用的问题时,博阿斯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表示:“当然这是我们教练团队所需要考虑做决定的,每个外援都是可以出战的,不管谁的实力都很雄厚,他们搭档出场的效果也很好,但是至于派谁上场,这其中涉及到具体的战术也会导致最终不同的选择。明天赛前我们会做出最后的结论。”

在赛前,上港队取消了原定在虹口体育场的适应场地训练,有记者问博阿斯,这么重要的比赛前不适应场地,是否是一种信心的表现?对此博阿斯予以了否认:“我对这件事没有任何考虑,在欧洲只有在欧冠比赛才会适应客场,我相信大部分球员都很熟悉虹口的情况,我也知道虹口体育场因为大火的原因没有完全的就位,这也是一种遗憾。对于申花来说,重回主场也是非常重要的。”

当问到颜骏凌对于这场比赛的看法和对对方球员瓜林的看法时,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觉得每场比赛都不需要动员。对申花的比赛,我们有充分的准备,我们有非常好的状态,准备好打出精彩的比赛。之前瓜林的比赛录像也会看一点,不过这种球员在中超球队也会有很多,不会针对他个人做什么变化,会在这方面更加注意一点。”

上港与申花在过去四年有过9次交手,有记者提问道:“从过往的德比之战来看,往往会出现超出技战术之外的东西影响德比,对此是否有心理准备?”

他表示:“我只看了上赛季的德比上港的客场比赛。因为双方球队已经发生一些变化,教练也换了,所以不需要看那么多,我们只需要关注目前的情况就好。”

最后谈到对方主教练波耶特这个话题时,博阿斯表示:“我们都有在切尔西和热刺的经历,但是我并没有机会执教波耶特。波耶特作为球员也取得了成功,无论是球员和教练,他都受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