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熊猫杯]沙里菲2球周俊辰建功 国青1比2伊朗2连败

高雯     05-19 21: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9日20:00,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U19国青迎战伊朗U19国青。第52分钟,沙里菲补射建功。第66分钟,周俊辰劲射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沙里菲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国青1比2不敌伊朗遭遇两连败。

WechatIMG601.jpeg

“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于5月17日-5月21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中国U19国青将与匈牙利、伊朗、斯洛伐克三支同年龄段的国字号球队交手。首场比赛中,中国U19国青1比4不敌匈牙利遭遇开门黑,比赛中叶尔凡打进精彩倒钩破门,郑誉江累计两黄被罚出场。

第5分钟,伊朗队率先发动攻势,加德利带球到大禁区前沿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被国青门将齐雨熙抱住。第10分钟,伊朗通过连续传递打到右路后传中,国青后卫将球顶出,沙里亚蒂-哈梅尼在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阿卜杜在中场带球被抢断,沙里菲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起脚射球门远角,皮球稍稍偏出了远侧立柱。

第18分钟,沙里亚蒂-哈梅尼在禁区弧顶处远射,齐雨熙倒地将球扑住。第20分钟,伊朗传球失误,周俊辰妙传身后,刘若钒插上拿球内切射门稍稍偏出。第21分钟,刘若钒禁区前连续盘带后传给孙学龙,后者跟上打门被伊朗门将戈拉姆-扎德倒地扑住。

第26分钟,国青中场抢断成功,刘若钒连过两人杀到禁区内,但就在准备射门时被伊朗球员回追倒地铲球破坏。第30分钟,周俊辰主罚右路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伊斯梅耶尔任意球开到禁区,罗鑫在第一点解围,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第48分钟,孙学龙直传右路,沙里亚蒂-哈梅尼将球挡出底线,国青右路角球开到禁区,第一落点被伊朗球员解围,李明得球后再传中,陈国抗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

第52分钟,沙里菲斜传球到禁区内被朱辰杰头球解围,在争抢第二落点时手球犯规,伊朗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沙里菲主罚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他再次得球补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1比0,伊朗队首先打破僵局,沙里菲还做出了类似C罗的庆祝动作。

BbsImg149519948498763_355x200.gif

第55分钟,国青断球发动反击,周俊辰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劲射,可惜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底线。第66分钟,国青长传到前场左路,郭田雨回敲给周俊辰,周俊辰在禁区左侧劲射破门,1比1,国青将比分扳平。

BbsImg149520028112686_355x200.gif

第68分钟,德赫在禁区内挑射,李明在门线上解围。第70分钟,贾拉利界外球大力抛向禁区左侧,贾拉利插上面对门将低射,李明倒地将球铲出底线。随后伊朗左路角球开到禁区,沙里菲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75分钟,沙里菲禁区内被陈国抗绊倒,伊朗队获得点球,沙里菲主罚推射得手梅开二度,伊朗队2比1再次领先。

BbsImg149520089061879_355x200.gif

第77分钟,沙里菲向前送出过顶长传,齐雨熙出击将球解围。沙里菲随后一脚吊射,朱辰杰头球解围。第81分钟,加德利带球突破内切到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83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鱼竣伟直接选择射门,戈拉姆-扎德将球扑住,最终国青1比2不敌伊朗遭遇两连败。

出场阵容:

中国U19国青出场阵容:22-齐雨熙、2-罗新(73分钟,23-苏士豪)、3-李明、4-黄锐锋(46分钟,27-徐越)、5-朱辰杰、8-蔡浩畅(46分钟,9-郭田雨)、10-刘若钒、11-孙学龙(64分钟,7-鱼竣伟)、16-陈国抗、17-周俊辰(76分钟,20-刘超阳)、19-阿卜杜

伊朗U19国青出场阵容:22-戈拉姆-扎德、3-伊斯梅耶尔、6-沙里亚蒂-哈梅尼、7-侯赛因-萨德塔泽盖-哈斯拉(第83分钟,9-卡加尼)、8-沙里菲、10-戈贝沙维、11-萨亚德马尼什施维-德赫、14-萨达维、17-加德利、18-贾拉利、19-库什基(62分钟,23-阿萨达-巴迪)

(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