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国际米兰想签阿莱格里?其实是信不过斯帕莱蒂而已

王勤伯     05-20 09: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520日,和苏宁幕后顾问霍拉布钦过从甚密的《晚邮报》记者德卡洛利斯爆料:国际米兰想签阿莱格里!

DAJ0yu6XgAESUc2.jpg

阿囧留尤文可超里皮特拉帕

阿莱格里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按照马罗塔的做事习惯,应该尽可能避免新主帅在赛季开始时合同次年即到期,这会严重影响军心。加上尤文图斯本赛季成绩上佳,而阿莱格里也不再有希望前往阿森纳,马罗塔希望尽快和他续约,双方约定欧冠决赛后碰面。

尤文图斯可能会提供一份底薪500+奖金的5年合同,让阿莱格里长时间呆在尤文图斯,有机会在荣誉数量上超越队史第二的里皮乃至队史第一的特拉帕托尼。

按照德卡洛利斯的说法,苏宁已经给孔蒂开出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也已经把同样的数字报给阿莱格里。这位《晚邮报》记者说:“尤文图斯当然处于续约绝对优势,但如果阿莱格里离开尤文,他的首选是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的所有这些接触,真实原因是对目前最有希望签下的主帅候选人斯帕莱蒂不够放心。这份担忧是合理的,和孔蒂强硬但也敢于承担责任不同,斯帕莱蒂的火爆性格具备双面性,他能够提升士气,但也可能在一些关键时刻形成反作用力。

C-XXdJ8XsAAsSBL.jpg

切尔西花不起钱,国米花得起?

苏宁正在四处出击:孔蒂会和阿布见面,如果俄罗斯人满足他的转会市场上的要求,孔蒂会留在切尔西——有一点孔蒂实际很清楚,如果切尔西不能满足他的市场要求,国际米兰更不可能满足,财政公平竞赛规则决定了国际米兰支出能力无法高过切尔西。

萨里也接到国际米兰的试探,他愿意来,问题是和德劳伦蒂斯签订的合同束缚性太强,如果国际米兰和萨里要用强决裂,德劳伦蒂斯肯定会打官司而且胜算很大。另一名萨巴蒂尼试图接触的主帅是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埃梅里,但在无法立即请到西蒙尼的情况下,巴黎也不会轻易放走埃梅里。

国际米兰的真正问题在于,要想下赛季取得佳绩,必须立即确定主帅,但所有这些候选人里,唯一能够立即确定但也是最不令人信服的人选是斯帕莱蒂。

而孔蒂、阿莱格里、萨里、埃梅里……都可能借国际米兰的邀请去跟老东家谈条件要待遇,最后转过身来“礼貌婉谢”国际米兰的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