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球员发推吐槽东决G2 科尔:场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杨林     05-20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骑士以130比86狂胜凯尔特人44分!其中半场结束时就已经领先41分,创造了季后赛半场最大分差。这样悬殊的差距也引得一众NBA球员们在推特上吐槽起了今天的比赛。

    公牛后卫以赛亚·卡南:“这场比赛太可怕了……”

    詹姆斯前队友、雷霆后卫诺里斯·科尔:“场面已经失去控制了哈哈哈#NBA季后赛。”

    TNT解说嘉宾巴克利:“凯尔特人根本没有不顾一切去拼命打球。”

    篮网球员特雷沃·布克:“苍了个天呐!骑士的球员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打了生长激素(HGH)吗?”

    太阳前锋贾里德·杜德利:“本赛季第一次见骑士打出这样的防守!”

    76人内线乔尔·恩比德:“这才是快乐的篮球应有的样子,他们正在享受篮球的乐趣。”

    老鹰球员马尔科姆·德莱尼在第二节时写道:“比赛已经结束了……”

    火箭内线哈雷尔:“我的兄弟们@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已经打疯了。”

    TNT解说员雷吉·米勒:“开什么玩笑?詹姆斯今天的投篮看起来就像是‘传奇’拉里·伯德。”

    掘金球员麦克·米勒:“骑士实在是太强大了,这轮系列赛的结局肯定是横扫。准备好观看今年这轮经典的NBA总决赛吧。”

    掘金球员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皇帝在干皇帝应该干的事!”

塞拉芬.png

    步行者前锋凯文·塞拉芬:“这让我感到绝望#NBA季后赛”

    火箭总经理莫雷:“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WOW。”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