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马刺宣布莱昂纳德缺阵G3 波波:他的身体没准备好

李辉     05-21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马刺官方宣布莱昂纳德将不会出战明天与勇士的系列赛第3场较量。

波波维奇在赛前投篮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公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最终做出了让莱昂纳德缺战的决定。

“最终,我猜这是我的决定。”波波维奇说道。“无法上场令他有些不高兴,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准备好这样的比赛。”

莱昂纳德是在与勇士的首回合较量中受伤的,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7分54秒时,他在一次跳投结束后踩到帕丘里亚的脚下导致脚踝扭伤,值得一提的是,当莱昂纳德受伤离场前,马刺还领先对手多达23分,但他们最终遭到了逆转。

第二场比赛,缺少莱昂纳德的马刺遭遇了一场惨败,目前总比分0比2落后。

QQ图片20170521000716.png

莱昂纳德本次脚踝受伤的部位与他在与火箭系列赛第5场时遭遇的情况是完全相同的,这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他无缘赶上与勇士的第三场较量。

此外,波波维奇还宣布乔纳森·西蒙斯将继续顶替莱昂纳德出任先发。

毫无疑问,莱昂纳德的缺席无疑会让马刺的实力大打折扣,本赛季季后赛圣城军团可谓命运多舛,与火箭的系列赛,帕克因伤提前报销,莱昂纳德如今又饱受脚踝伤势困扰,对于已经0比2落后的他们来说,明天的比赛将十分的严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