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熊猫杯]徐越劲射中横梁 国青0比1斯洛伐克三连败

​风清扬_bak2     05-21 20:5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1日19点,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三比赛日的一场较量,中国U19国青队0比1不敌斯洛伐克U19国青队,为斯洛伐克队破门的是锋线箭头卡阿拉维克,中国队的徐越曾经劲射击中横梁,中国队以3战全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杯赛的征程。

前两个比赛日,中国队1比4不敌匈牙利,1比2输给伊朗;斯洛伐克则是3比2击败伊朗,0比3不敌匈牙利。第6分钟,科阿拉维克右路人球分过,强吃吴少聪,杀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彭鹏扑出,维思安跟进停球补射,又被彭鹏双掌封出。第15分钟,斯洛伐克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贝法斯右脚弧线球传后点,斯皮瑞克甩头攻门顶偏。

第25分钟,迪力右路强行突破,斯洛伐克两名后卫关门未果,迪力杀进禁区后小角度吊门稍高。第38分钟,罗欣中场侧后方放铲犯规,吃到黄牌。现场的雨越下越大,对双方的技术发挥无疑有一定的影响,两队也更多的采取长传打法,很难打出连续的配合。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中国队错失良机,周俊辰弧顶前沿斜塞,徐越右肋前插,右脚重炮轰门,皮球被横梁挡出。第50分钟,迪力中场左侧直接起脚吊门,距离球门50余米,皮球略微偏出远端立柱。第61分钟,古拉斯突破分球,科兹洛夫斯基右路带球内切,直塞肋部空当,科阿拉维克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球门远角得手,1比0。

第68分钟,陶强龙左侧45度斜传,周俊辰右肋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打高。第73分钟,周俊辰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第79分钟,卡阿拉维克右路突破传中,维思安禁区中路前插,面对出击的门将倒地铲射空门稍偏。第81分钟,中国队长传急攻,郭田雨禁区右侧大力轰近角,皮球蹭对方球员身体飞出底线。第90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制造威胁,郭田雨强力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斯洛伐克U19青年队:23-瓦拉哈;2-科兹洛夫斯基、3-斯皮瑞克、4-菲林斯基、6-贝法斯(75分钟 18-库德利奇卡)、7-布拉尼斯拉夫、8-格瑞塞克、9-古拉斯(87分钟 14-瓦斯科)、11-维思安(95分钟 19-克如里科)、13-科帕斯、20-卡阿拉维克

国足U19青年队:12-彭鹏;2-罗新,6-赵剑非,10-刘若钒(81分钟 7-鱼竣伟),13-叶尔凡(69分钟 9-郭田雨),14-陶强龙,15-迪力(64分钟 4-黄锐锋),17-周俊辰,24-刘鑫宇(46分钟 5-朱辰杰),25-吴少聪(64分钟 23-苏士豪),27-徐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