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事件追踪】坎特已返回美国 周一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李辉     05-22 07: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前天,我们为您报道了雷霆球员坎特因护照被本国政府吊销而滞留罗马尼亚的消息,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此事又有了新的进展。

坎特的经纪人告诉ESPN记者,自己的客户已于当地时间周日回到了纽约(坎特目前定局美国),值得一提的是,坎特先是从罗马尼亚去了伦敦然后再转机去的纽约。

社交达人坎特曾于上周六在推特上表示一旦他回到美国,他将召开个人新闻发布会,但坎特的经纪人Hilmi Cilnar 告诉记者他们将于周一再召开发布会。

QQ图片20170522041530.png

回到美国后,坎特很快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并写道:“一切顺利我的宝贝们!我准备明天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我有很多疯狂地故事等着告诉你们,尽情期待吧。欧耶!”

据坎特本人表示,他的护照是被现任土耳其埃尔多安吊销的,原因是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指责埃尔多安的政治行为,此外,坎特还是土耳其反政府组织首领葛兰的支持者,而更为糟糕的是,坎特已经因为自己的政治立场问题与父母和兄弟姐妹决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