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埃德尔进球 国米3比1九人拉齐奥终结8轮不胜

李辉     05-22 07:10     体坛+原创

意甲第37轮

拉齐奥1-3国际米兰

18’凯塔/31’安德雷奥利、37’霍特(乌龙)、74’埃德尔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由于早些时候同城死敌AC米兰主场3比0击败博洛尼亚,因此国米本场无论取得什么结果,都已经确定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赛事,从这个角度上说,最后的两轮比赛,对蓝黑军团而言就是尊严之战,要知道,他们已经连续8轮无法取胜。

此役,代理主帅韦基排出了3后卫的阵型,安德雷奥利出任中后卫,他的左右两边分别是穆里略和丹布罗西奥,埃德尔、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则联袂搭档锋线,他们的对手拉齐奥周中意大利杯决赛输给尤文后,也已经没有了成绩上的要求。

开场第17分钟,安德森突入禁区,防守他的穆里略不慎滑倒并且顺势带倒了巴西边锋,裁判判罚点球,状态火热的小凯塔一蹴而就(下图),国米客场落后,6分钟后,送点的穆里略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桑顿换下。

1.gif

2.gif

第27分钟,部分远道而来的国米球迷不满球队的表现,提前选择了离场。

然而,球迷离场后,国米的状态却突然有了起色,第31分钟,佩里西奇开出角球,安德雷奥利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下图一)。6分钟后,坎德雷瓦右路传中,霍特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下图二),上半场结束,国米2比1领先。

3.gif

4.gif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倒三角回传,埃德尔跟进射门却将球打飞。第63分钟,比格利亚任意球攻门被挡,凯塔拿球突破后摔倒在地,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同时给有假摔嫌疑的凯塔出示黄牌(下图),由于此前凯塔已经身披一张黄牌,因此他只能无奈地提前离场。

6.gif

第74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拉齐奥后卫连续失误,最终埃德尔在后点抓住机会将球打进(下图),国米锁定胜局,4分钟后,卢利奇在防守中飞铲吃到黄牌,同样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第81分钟,18岁小将皮纳蒙蒂替补埃德尔登场。

5.gif

最终,国米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9人应战的拉齐奥。

尽管3比1的比分并不会让球队的排名发生实质的变化,但这样的一场胜利还是让球队结束了8轮不胜的尴尬表现,在赛季结束前,也算是给球队一个小小的交代。当然,对于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失败的赛季,韦基显然不会是他们的下一任主帅,球队目前仍然在寻找皮奥利的接替者,然而即使新主帅上任,国米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复兴之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国米阵容(3421)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安德雷奥利、穆里略(23’桑顿)/坎德雷瓦、梅德尔(86’巴内加)、加利亚尔迪尼、长友佑都/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埃德尔(81’皮纳蒙蒂)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