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广州潜力股美国特训成果显著 满屏肌肉获网友点赞

苏俊朗     05-22 19:35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5月22日,广州证券队的本土潜力内线范子铭在微博上晒出个人的最新情况,从照片上来看,目前正在美国的他特训颇有成效。

webwxgetmsgimg.jpg

范子铭在微博上写道:“下午来一趟有肌肉的人才能来的muscle beach 顺便在五二零这天给你们看一下我的女朋友。”没点开微博大图的朋友还以为范子铭要公布女友,结果一点开,发现他的“女朋友”是——篮球。

520在最近几年被年轻人定义为“全球表白日”,范子铭的“表白”也引起了队友的调侃,去年跟他一起登陆CBA的郭凯就在下面留言:“你女朋友好漂亮。”

威尼斯肌肉海滩被称为健身圣地,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在这里训练,范子铭来美国特训希望自己的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2016-17赛季是范子铭登陆CBA的处子秀赛季,他为广州证券队出场35场,场均出场26分钟能砍下11.5分和5.3个篮板。上赛季下半段,他进步神速,连续多场比赛得分上双,球迷已经有呼声认为他有能力进国家队。不久前的国奥队集训,他也入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