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亚布塞来接受脚部手术 预计参加凯尔特人训练营

李军     05-23 15:14     体坛+原创

在凯尔特人队抽得状元签后,球迷们开始期待着在球队下赛季的训练营中看到富尔茨。这位被外界认为是今科状元,并有希望去带队挑战詹姆斯的希望之星。不过,凯尔特人训练营不仅仅只有状元秀的到来,去年球队选中的新秀亚布塞来也预计参加下赛季的训练营。

作为上海队的外援,亚布塞来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事实上,他是去年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的新秀。这位来自法国的新秀大前锋身高2.03米,擅长抢篮板的他被外界认为非常适合现在篮板球能力较弱的凯尔特人队。尽管亚布塞来是一个学院派打法的大前锋,但是他具有面筐进攻的能力,以及快速的第一步和远至三分线的投射范围。近日,亚布塞来对外表示:“我还在脚部手术的恢复过程中,但我预计会参加球队的夏季训练营。

timg.jpg

值得一提的是,亚布塞来不是唯一一个被凯尔特人放养海外的新秀,去年首轮第23位的新秀日日奇这个赛季在土耳其联赛打球。作为一只板凳深度深不可测的球队,球队是在下赛季签下亚布塞来和日日奇,还是继续让他们在海外锻炼,我们不得而知,或许只有训练营的表现才能决定球队的选择。当然,这只是凯尔特人在夏季面临的其中一个问题,尽管在外界看来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撰稿:李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