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一个月内两度被曝加盟深圳? 马布里在微博辟谣

苏俊朗     05-23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 苏俊朗报道

5月23日,在昨晚根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BTV报道,马布里的经纪阵营团队经过几天的沟通,已经确定要在下赛季加盟深圳队。不过有意思的是,随后马布里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否认了这个说法。

捕获.jpg

这个赛季结束后,马布里宣布再战CBA一年,但是北京男篮在经过决定以后宣布不再和马布里续约。在此之后,他的具体去向是球迷们关注的话题,此前在4月份,有媒体报道山东和深圳队都有得到马布里的意愿,但有趣的是在流言当中,深圳队官网在4月20日宣布球队并没有和马布里联系过。

当大家都以为深圳队和马布里无缘,但想不到在一个月后两队又一次被联系在一起。不过这次马布里先在微博发文辟谣:“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是该新闻报道并不是真的,我还没有决定将在哪支球队征战。一旦有了决定,我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此后马布里的团队也回应,深圳队和老马接触签约这个新闻是假新闻。

上个赛季深圳马可波罗队以常规赛第六的战绩杀入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表现出色,战胜了上海队成为历史上第一支首轮以下克上的队伍。随后他们又在对战广东队的季后赛半决赛拿到了队史第一场季后赛半决赛胜利。专家们普遍认为深圳队这几年将真正进入冲冠期,而他们的小外援帕戈不稳定的表现是球队前进的不定时炸弹,今年夏天更换小外援很有可能成为事实,但目前这几个赛季下滑严重的马布里是否符合深圳队的体系,这个就打一个问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