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5年功勋离队深圳送祝福: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苏俊朗     05-24 14:46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前深圳男篮后卫罗汉琛于昨日正式加盟上海队,过去5年,罗汉琛一直是深圳队非常重要的轮换球员,对于他的离队,深圳队也在微博送上了祝福,并且表示深圳队永远是罗汉琛的家。

深圳烈豹官微原文如下:

深圳烈豹队队员罗汉琛今日正式离开球队,加盟上海队,对此俱乐部给予了最大的支持与祝福,希望小罗日后在球场上发挥得越来越好,烈豹永远都是你的家。

罗汉琛出生于1994年8月23日,烈豹青训中杰出的人才,他也是烈豹青年队黄金一代成员,2009年代表新世纪青年队获得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冠军,并入选过国家男篮U17、U18队,荣膺男篮亚青赛最佳控卫。2012-13赛季,年仅18岁的小罗就开始代表烈豹男篮征战CBA联赛,5个赛季下来,罗汉琛已成长为烈豹后卫线重要的一员,并在2013-14和2016-17两个赛季随队打进半决赛。近2个赛季,小罗受到肩伤影响,虽然数据有所下滑,但他一直没有丧失信心以及对胜利的渴望!

愿君辉煌!感谢小罗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无论你身在何处,烈豹永远是你的家,祝你一切顺利、未来的路越走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