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伯乐入主奥兰多字母哥点赞 魔术复兴路他任重道远

龚正扬     05-25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媒体爆出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已经同意担任奥兰多魔术队的新任总经理。这也就意味着,在基本完成了雄鹿队的重建后,哈蒙德将会把自己管理球队的才华,带到百废待兴的奥兰多。

听到这个消息,心里最不是滋味的人是雄鹿队的当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他立刻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这么一段话:“我该从哪儿说起呢……是这个男人在我的生命中给了我这么一次机会,是他教会我在场上和场下如何以一名职业球员的身份生活。是哈蒙德让我成为了今天这样的自己。在我18岁的那一年,这个男人给了我一个机会,我想我会永远对他心怀感激。祝贺你,哈蒙德先生,我希望你未来在奥兰多能够一切顺利,我打心底里感谢你,感谢你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这样的改变,而且不仅是我自己的生活,我的家庭都因为你当初的选择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相信你会持续地影响着我,未完待续……”

20160920_giannisextension_gdf_0049.jpg

字母哥当然有感谢哈蒙德的理由,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正是哈蒙德在第15顺位的决定将这个希腊怪人带到了NBA。在哈蒙德的规划下,在基德的调教下,字母哥以火箭一般的速度成长着,以至于到这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了东部全明星的首发球员和年度最佳进步球员奖的不二人选。

去年夏天,哈蒙德又在字母哥新秀合同到期前奉上了一份4年1亿的顶薪合同。正如字母哥自己写道的,不仅是他自己的人生轨迹,他背后的家庭也都因为哈蒙德的决定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祝福归祝福,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哈蒙德现在已经肩负了更艰巨的任务,他要为年轻却无为的亨尼根收拾烂摊子,并在魔术新任篮球事务总裁惠特曼麾下,帮助魔术队完成重建。

“这支球队将会回到他应该有的样子上,”现年52岁的惠特曼说,“我们会竭尽所能、尽可能快地让这支球队完成复苏。”

在完成了对惠特曼和哈蒙德的聘请后,魔术队CEO也发出声音:“我现在很自信这一次的决策将会让我们得到一些和过去几年不一样的收获,我们一定会取得成功,也一定会让这支球队回归到正轨上。”

bucksdraftgiannisantetokounmpo_fullsize_story1.jpg

对于哈蒙德来说,今年的他拥有比2013年更好的机会,他手上的签位不再是首轮第15位,而是首轮第6位。他可能不会再选到一个字母哥式的人物,但他可选的范围却是比当年更加宽广。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潜力新人马利克·蒙克很可能会受到哈蒙德的青睐,他是本届选秀大会中最好的2号位球员,和小佩顿搭配在一起,也许会起到不错的效果。

当然,既然能选中字母哥这样的人物,就说明哈蒙德的眼光非同一般。这一次,你怎么就知道他不会再次赌中一个天赋更高的新人呢?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