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2016届状元伤缺5个月痊愈 自嘲训练铁声四起

苏俊朗05-29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 苏俊朗报道

5月29日,广州内线郭凯今天更新微博,表示自己伤愈已经积极返回母校进行训练,郭凯表示相当兴奋,当然也跟网友开玩笑对自己进行了“自嘲”。

今日,郭凯更新微博透露了自己最近的行踪,他返回了自己的母校清华附中进行训练,这是他至从1月13日赛季报销以后首次透露自己的恢复状态。回到熟悉的地方,郭凯也相当的轻松,不过他也自嘲自己投篮屡投不中,连教练也说“这篮筐是不是都不是自己家的了?”

“回到附中训练,张导开玩笑跟我说,这篮框是不是都不是自己家的了,老投不进。”在个人微博上,郭凯这样写道。

当然下面也有评论留言鼓励他“加油!现在手冷为下赛季的手热做准备”;“身体健康是关键,下赛季期待你表现。”

郭凯今年23岁,身高2.03米的他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高中是清华附中的他在校园篮球圈已经是超级球星,大学时期也是CUBA最强的内线球员,绰号“北大格里芬”。去年夏天,他以状元身份被广州龙狮选中,在高级别的比赛当中他数据并不亮眼,场均只有1.8分1.5板,但是在球队内部一直有不错的评价,教练觉得他在防守端的作用被媒体低估。今年1月13日,郭凯在防守青岛外援琼斯时不幸受伤被诊断为第2-4腰椎左侧横突骨折,因伤提前报销。

如今伤愈复出的郭凯已经进入了夏季的训练模式,有望和刚刚进国家队的范子铭组成广州新内线青春组合。期待下赛季他的腾飞。

粤看台  /   广州龙狮  /   郭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