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大胜之外勇士再迎利好 科尔或在下场比赛复出

季孟年     06-02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6月2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拉开战幕。在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之中,勇士队以113比91击败了骑士。而除了大胜对手之外,勇士队还在赛后得到了另一个好消息。

根据知名篮球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勇士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会在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之中复出。在自己的推特上,斯皮尔斯写道:“知情人透露科尔将会在下一场比赛之中复出,他的身体已经好多了。”

1496383601283066182.png

马克·斯皮尔斯推特截图

自从本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勇士与开拓者的第三场比赛开始,科尔就因为背部手术的后遗症开始缺席球队的比赛。虽说从那之后,勇士队尚且还没有输掉过哪怕一场比赛。但科尔的重要性对于这支球队不言而喻,勇士队的球员们也希望他能够尽快复出。

而现在,科尔终于要重新回到球队的教练岗位上,这对于勇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与此同时,勇士队在今天刚刚赢下了总决赛的首场较量。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今天可谓是双喜临门。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