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詹姆斯杜兰特曾做“队友”?秘密录歌至今仍未公布

敦宇飞     06-06 10:28     体坛+原创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正在今年的总决赛上奉献着精彩对决,两位当今最出色的小前锋都走在争夺总冠军奖杯的道路上。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在六年前,现在正面对抗的两人曾在录音棚内做过“队友”。不过,他们录制的嘻哈单曲一直没有公开发布。

在2011年停摆期间,当时还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杜兰特去往詹姆斯的家乡俄亥俄州阿克伦和詹姆斯一起训练。两人都是音乐发烧友,训练期间他们也会自己写歌,还会去录音棚录歌来打发时间。

QQ截图20170606102516.jpg

一位听过两人录歌的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唱了第一段,詹姆斯唱第二段,然后杜兰特收尾。杜兰特也在空闲时间为这首歌谱了曲,不过两人合作的歌名和主题我们都不得而知。在被问到这件事的时候,两人都大笑着默认了此事,但是没有给出更多的评论。据悉,这首歌目前并没有公开发行的计划。

一位听过这首歌的人表示,这首歌水准很高,歌词出人意料的“精致、打动人”。2012年杜兰特主演的电影《雷霆万钧》中还用到了这首歌。

“我是在当初做《雷霆万钧》电影后期剪辑的时候听到的这首歌,”担任这部电影制作者,曾作为杜兰特经纪人的埃里克·古德温说到,“我曾经向电影制作方华纳兄弟公司建议把这首歌作为电影的配乐,但是杜兰特希望保持秘密。”

我们不知道这两个在总决赛中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是怎么在一起录音乐的,不过现在,他们显然更想在篮球场上一决胜负。

撰稿:敦宇飞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