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佩佩确认离队:我的皇马生涯结束了 已倾尽所有

克劳迪奥     06-06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成功卫冕欧冠后,皇马全队来到丰收女神广场欢庆,又在之后前往伯纳乌参加庆典。为胜利欢呼之时,皇马阵中却有几个略显落寞的身影,J罗算一个,佩佩也能算一个。

佩佩的合同今夏到期,曾多次表达留队愿望的皇马老臣,最终没能与皇马成功续约。近日,正跟随葡萄牙国家队集训备战的佩佩,接受了科佩电台采访。在采访中,佩佩确认自己将离开皇马,但下家仍未最终敲定。

DBamnVZWAAAyah0_副本.jpg

“可以确定,我将不会留在皇马。为皇马效力的十年,是值得自豪的十年,我将自己的全部身心都奉献给了球队。今年一月的时候,我就决定要离队。很多事情都变了,我也看到球队可以为我提供的,并不是我理想中的那样。我意识到,我的皇马生涯要结束了,我已为皇马倾尽所有。”佩佩这样说道。

在被问及俱乐部提供的续约合同时,佩佩表示,“俱乐部并没有给我提供一份一年的合同,外带一年附加选项,这是皇马的政策,是俱乐部的规定。他们提供的仅是一年合同,对话和谈判的方式有很多种,但皇马的方式并不是正确的。我跟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并不糟糕,与他、与俱乐部的任何人之间也不存在问题。一个阶段结束了,作为职业球员我能理解。”

DBlxdWyUMAECuTD_副本.jpg

去年12月,足球解密网站曾曝出佩佩涉嫌逃税。在谈及此问题时,佩佩也表示,俱乐部的态度让他寒心,“不与一名33岁的球员续约两年,这是俱乐部的规矩,但在税务问题上,俱乐部没有为我辩护。他们知道我在这里的时间已是按天计算,但我在税务问题上可以开诚布公。俱乐部的做法令我伤心,我一直都为球队尽职尽责,但俱乐部让我明白,我对于他们已不再有价值。”

-NGWi94v_副本.jpg

昨日曾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佩佩即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只待官宣。但在谈起下一站时,佩佩否认了这种说法,“我还没有同其他俱乐部签合同,我目前还有很重要的比赛要踢,不希望让这些消息影响球队。我希望前往其他俱乐部效力,也会尽力实现这个目标。米兰或巴黎?其实还有其他邀约,不止巴黎和国际米兰,也有英超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