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早报:亚冠中国德比2.0 上港直面恒大

冯京浩     06-07 07:17     体坛+原创

  昨日,2017赛季亚冠八强抽签结果出炉,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在亚冠八强中上演德比战,对于中超来说,上演亚冠德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16强淘汰赛里,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已经交锋过;NBA总决赛前两场比赛中,欧文表现低迷,知名篮球记者爆料称,欧文的膝盖出现了受伤的情况。

  亚冠八强抽签:中国德比!上海上港战广州恒大

1.jpg

  昨天下午16点,2017赛季的亚冠8强战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上海上港先踢主场再踢客场,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的时间分别是8月22日和9月12日。

  欧洲足坛转会汇总:佩佩告别皇马 阿森纳官宣首签

2.jpg

  34岁的皇马中卫佩佩宣布离队,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阿森纳宣布,波黑后卫科拉希纳茨从德甲沙尔克04自由转会加盟,合同为期5年,至2022年夏季,这也是阿森纳今夏第一笔正式敲定的引援。

  埃里克森破门 基米希倒勾绝平 年轻德国一胜难求

3.jpg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布隆德比球场打响,由丹麦坐镇主场迎战德国,埃里克森抓住吕迪格头球解围失误先拔头筹,基米希倒勾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德国客场1-1战平丹麦。

  飞机上怒打记者 图兰被开除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4.jpg

  土耳其国脚阿尔达·图兰因为在飞机上打了一名记者,被开除出了国家队,随后他本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将永久退出土耳其国家队。

  新一期男篮进行首次队内训练赛 杜锋带领蓝队取胜

5.jpg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中国男篮集训队红队与蓝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内部教学赛,这是中国男篮集训后进行的第一次内部对抗赛,杜锋率领的蓝队以85比81击败了李楠率领的红队。

  骑士二当家陷入低迷 美媒曝料欧文膝盖再度受伤

6.jpg

  今年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欧文场均只能拿到21.5分,命中率也只有40%,表现低迷,知名篮球记者内特·琼斯在其推特上爆料称,欧文的膝盖出现了受伤的情况。

  法网男单8强4人皆为30+老将 女单8强7人都是90后

7.jpg

  法网的男女单八强已全部产生,男单赛场依旧是那些熟悉的老面孔,而女单赛场上年轻选手居多。

  丝绸之路与大越野合并 中俄共建一带一路文旅产业

8.jpg

  2017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越野拉力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项赛事将于7月7日在莫斯科发车,取道哈萨克斯坦,最终在中国西安收车。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受到“一带一路”战略概念的启发,倡导务实合作,积极推动政治互信、经济融合及推动周边国家睦邻友好关系。

  【相关阅读】

  体坛早报:马龙世乒卫冕 蒂奥特不幸离世  

  体坛早报:复制邓亚萍奇迹 丁宁勇夺第三金  

  体坛早报:颠覆魔咒 卫冕功成  

  体坛早报:国安主帅终下课 法国大胜巴拉圭